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突如其來的奧捷]D6集錦(下)-赫魯坡卡

寫到D6的下篇發現這篇的照片好少啊XD
但事已至此還是只能讓它少少的上刊了 XP

這天我們住的飯店是在赫魯坡卡, 飯店門生做阿捏:
赫魯坡卡

五星的哦!
赫魯坡卡
這間飯店每間房有擺一小盒包裝很漂亮的巧克力,裡面有四顆
深怕被高額索價的大家在詢問過後才知道那是飯店送的
免錢的相當好吃!
大夥兒都一直說這間飯店房間很漂亮,
不過我好像沒什麼fu XD 我果然不是視覺系的啊XD~!
唯一我比較care的就是房間內的電視又是韓國品牌了
我要出清我的友x和奇美x >< (來得及嗎XD~~~~~~~)

赫魯坡卡似乎是個高爾夫球場的小鎮
因此放眼望去有大片的綠地感覺空氣很新鮮
附近有個小城堡,導遊便帶我們去走走逛逛,導遊稱之為"加菜"

出發時飯店房的不知名植物:
赫魯坡卡

教堂兒~
赫魯坡卡

調整亮度的教堂兒~
赫魯坡卡
(顯示為調過頭XD)

不知是時間已晚,或是這個小鎮原本居住人數就不多
走在路上幾乎沒看到什麼人或車
寧靜之感油然而生,搭配著清新的空氣讓人感覺相當悠閒!

店家的招牌:
赫魯坡卡
很大的一把刀XD

賣鵝肝醬的:
赫魯坡卡
擺了鵝的模型,加上鏡子裡Q某在下的倒影XD

小城堡很快就到了,來個全貌:
赫魯坡卡

旁邊:
赫魯坡卡

花比人嬌:
赫魯坡卡
這時節在捷克奧地利看到不少鬱金香,
不禁讓人有點想去荷蘭的什麼花園給它好好欣賞一番吶!

回程夕陽漸漸西下,來張不知所謂的剪影:
赫魯坡卡

接著就滾回飯店了 XD
之前在等飯店check in時和某個阿姨閒聊,
她聽我說了自己腰有點痠,就拿出了痠痛軟膏要我塗,
真是謝謝好心的阿姨 T_T 再次repeat此行受到諸位團員的照顧非常的感謝 >"<

再補趣事一則,隔天一早大夥兒在等出發的時候,
上面那一段講到的阿姨的阿姨(which is黨主席XD)和另一個來蜜月的新婚太太聊天,
黨主席稱讚新婚太太"糾水ㄟ",
新婚太太就謙虛說"是因為有化妝啦~"
黨主席:"嗯,那也要人美才有用啊!妳叫猩猩化妝看牠會不會水!"
噗XD~~~~~~~~~ 阿姨講話好直白XDDDDDDDDD

好吧沒梗了
D6下集就這樣鳥鳥的結束好了XD
我已經傳好D7的照片了請大家再等等兒~~~咱們下回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