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台北]院子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93號1樓
電話:(02)2707-8648

今天在院子咖啡
初踏入之時有一種很類似師大貓薄荷的fu
是一間比較女性風格的店,店內音樂是可愛輕柔的日文歌
menu也是頗為可愛
原本看到它寫假日六點後才供應無線網路心有涼了一半
幸好在詢問過後是可以使用無線網路的
這才讓我安心下來~

院子咖啡

椅子部分…
在經過多家咖啡廳的懸空椅背體驗之後
彷彿具有支撐力的椅背並不是一個很能遇見的機緣啊XD
所以就不討論這件事好了 XD

院子咖啡應該可以算是走輕微的日雜系,
以前的我以為我會喜歡這類偏日系偏女性的輕柔小店
但漸漸長大發現我骨子裡還是中性風格兼帶點宅氣
搞的太女性的環境和事物都會讓我有點不自在,
看來這輩子和溫柔婉約這四個字是無緣了,真是使人欷歔>< (扯太遠XD?!)

院子咖啡
照例點了熱拿鐵~(到每間都點一樣的? XD)
喝起來的感覺~不會特別驚豔但也是挺不錯的!
老話murmur之到底描述我個人對拿鐵口味的喜好是有沒有需要呢XD~~~~
(寫到此,音樂突然rocker風了起來XD~~~~)
總之院子的咖啡喝來不會苦,也不會讓人覺得奶,
牛奶和咖啡的融合算是好,
140元一杯的話, c/p值來說是小米酒勝出許多囉
但院子咖啡是一間如果長(ㄓㄤv)在我家附近我應該會常去的店
店內提供的輕食甜點的種類算是較多的
和一些比較著重在咖啡的店家屬不同的類型
大家就選自己需要的店家到訪囉~~~報告完畢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