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中和]食堂屋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和路389巷2號之1
電話:02-8921-1222
地標指路法:捷運永安市場站出來左轉,走一小段路後,
在御錢殿對面的巷子裡

這間店也是凱許介紹給我的
(突然發現凱許是因為姓許才叫凱許嗎!
那我就應該叫Kelly念起來是凱李因為我姓李?!
講到Kelly就想起小傑,一定要給神仙媽媽看一下這個精彩的短片:
小傑的攻擊
按那個三角形播放,然後要記得開喇叭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回到主題 XD
這間店上次和爸媽去吃過,吃完感覺還不錯
但是那次沒有帶相機所以我就藉此偷懶沒有寫食記XD
後來爸媽約了楊家了又去吃了一次
這一次不知道為什麼爸媽都覺得不好吃
我想是因為跟楊家人吃飯,心中的標準太高規格的緣故

這一天我與某人又來光顧了
這次我有帶相機所以就來寫一下
(而且我後來發現這一間店在雙和版or Food版其實蠻紅的啊 XD)

先看一下飯盤與配菜~

因為之前來吃過,知道它的飯給的不少
因此和店家說只要一碗白飯就好
我的那一份幫我放空碗
店員看到我在照相,有點羞怯的說"要不要照有飯的那一盤"
哈哈XD 真是瞎緊張呢XD 當然會幫忙說明一下的啊XD
不過我還是照做了 XP 某人的飯盤

味噌湯-普普~當天喝起來覺得有點魚腥味?也許是我太敏感了
漬小黃瓜-沒有很喜歡~不過為了健康感還是吃掉了
咖哩-不知道為什麼,有咖哩就有一種溫馨感. 味道還不錯!
紅豆湯-這個紅豆煮的超棒!我很喜歡!不過某人覺得有點太甜了

炸豬排定食(140元)

豬排有兩中片喔~~~是不是很大心呢XD
以炸物的角度和豬排的角度都是個中等
不過肉不會老也不柴,這點倒是挺不錯的
以這樣的價格有這樣的品質,個人覺得很OK囉!

和風炸雞塊定食(140元)

炸雞熱呼呼!現炸端上桌!
這炸雞塊有種懷舊感,像是小時候媽媽曾經炸過的雞腿的味道
咬下去會有雞汁喔!
挺不賴~比起豬排我比較推薦這道喔.

日式煎蛋

日式煎蛋是冷的~一般都是吃冷的對吧?
甜甜的我還蠻喜歡的
然後個人覺得若是來點美乃滋好像不錯XD (好胖XD)
上次李大同好像有點煎蛋,
然後跟我抱怨說它是冷的? XD
若是喜歡熱煎蛋的人要小心不要點這道哦

結論
這間的感覺蠻家庭式的
服務類似睦月那樣,是會讓你覺得很溫馨的那種
生意挺不錯
單價也不會太高
住在附近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