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台南]阿明豬心&阿鳳浮水魚粳

地址電話請見舊文:
阿鳳浮水魚羹&阿明豬心
阿明豬心

俗話說的好~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
所以!!!
阿明豬心the third time XD~~~~~~~~

端午連假的前一天晚上將近十二點,
人潮雖然沒有晚餐時段那麼洶湧,
但也是等了將近半小時才輪到我們上菜,真是望穿秋水啊~~~
(ps這天人沒有多到滿出來,所以點菜方式是自己找位置,
跟老闆說要點什麼並告知自己坐哪兒即可)

雖然店名叫做阿明豬心
但我有個"小時候吃豬心都很硬很難咬"的印象
所以前幾次都是點腰子而不敢點豬心
這次恰好不怎麼想吃腰子,豬腳也不太有興致,
想了想~就來點點看這個大受好評的豬心吧!!!

各位觀眾~~~
我在阿明花了那麼長久的時間~~~
來吃三次累積等了快三小時~~~~~
我竟然現在才發現豬心的美味
這就是所謂的相見恨晚嗎!!!!!!
這豬心真的是太好吃了~~~~~~~~~~(朝遠方奔跑)
豬心怎麼可以這麼Q又這麼嫩
彷彿在舌尖跳舞般 <-這麼文學的字句真沒有妳的風格
我的一顆心也要融化了 XD

來到了阿明如果沒有點豬心,
那麼一切的等待都是白費了啊><~~~~~~~~~~~
(我隱約記得妳上次來吃腰子也是這麼說的啊XD)
(又~既然講到腰子,那順便來一張乾腰子的照片好了XD)


不過豬心湯的部分還沒講完 XD
不只豬心口感極優,湯頭也是濃郁好喝
不瞞大家這已經頗久以前XD
雖然我已經有點遺忘湯頭的味道
但是當時的感動感與好喝感還是記得的
所以它確是一個好喝的湯沒錯!!!
另外豬心稍放一下的話,口感上就不會有一開始那麼極致的美味
當然如果你不是很care口感的話,其實也不是很要緊 XD
大致上是這樣XD
什麼時候可以再見你一面呢阿明豬心><~~~~~~

***換一間店分隔線換一間店分隔線***
阿明的不遠處就是阿鳳浮水魚羹
在這附近有不止一間賣浮水魚羹的店
但是個人以為阿鳳獨佔第一名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因為阿鳳的魚羹裡頭可以吃的到魚肉塊,
找遍全台灣~~~哪裡還有可以吃的到魚肉塊的魚羹呢???
(說是這樣說~不過我也沒去找全台灣就是了XD~~~)

很努力要照出那個魚肉的餡:

而且阿鳳的湯頭呢,
就是兩個字:鮮美!!!
雖然我自己是覺得薑絲有點多
又因為湯汁糊糊的要撈掉薑絲有點費事
下次請老闆幫我把薑絲放少一點好了ccc...
(某人:薑絲可以去腥呀 !!!)

以上~算是懷舊文XD
以後應該不會再寫了吧~
反正好吃不需多言啦.報告完畢!

3 則留言:

  1. 夭壽,學妹人氣快20萬了 xD
    踩到的話有獎嗎

    版主回覆:(07/29/2009 09:17:51 AM)


    啊XD
    本來是有想過這件事的
    不過...
    真的有人想要踩的嗎 XD...........

    回覆刪除
  2. "選我!選我!"
    我也要玩~~~(摩拳擦掌)

    版主回覆:(08/04/2009 12:41:42 AM)


    啊............
    不過算一算這兩天可能要破20萬了耶XD......
    我來不及想禮物也來不及發文了XD.........

    回覆刪除
  3. 過了,嗚嗚~

    版主回覆:(08/06/2009 12:58:54 AM)


    哈哈~
    但是我有踩到喔ㄎ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