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台北]PAUL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電話:(02)2771-3200

既然
1.雙聖還在買一送一,而PAUL在它隔壁
2.娘還有一張500元消費券
3.窮人有時候想感受一下當有錢人的感覺
4.下午茶套餐比買麵包便宜
5.不讓我去後患無窮 (XD)
所以如上一次所說,我跟娘抱著吃了這一次~以後再也不會來,
夢想只要達到一次就可以,
如此這般的壯士斷腕決心,我們終於來到PAUL的內用區啦~~~~~~

PAUL的內用區裝潢不錯,很有歐洲的fu,
不過為了塞進多一點客人的關係,有點小擠,並且有點小吵,
雖然如此並不影響我開心的心情
偽有錢人也只有這麼兩小時~呵哈哈哈哈!!!
這種時候要看一下餐墊

再看一看餐巾紙鋪在我的腿上的樣子


因為有位置坐以前先到隔壁雙聖外帶了買一球送一球的冰淇淋
導致我吃完了甜食想吃鹹食XD
所以就放棄了雙人下午茶598之其實比較划算甜點還可以任意選的這個組合
那個單點一塊235元的草莓1001千層雖然看起來很好吃,
但我們還是下輩子再見好了XD~~~~~~

娘單點的可頌和閃電泡芙

這個可頌第一次是滷蛋同學為了答謝我介紹他來敝公司而請我吃的
(相信再過個一年半載~他就會搖晃我的肩膀說"妳為什麼要介紹我來")
這個滷蛋同學大力推薦的可頌,
在我當次吃的時候真是香甜無比,吃完回味再三,
連神仙媽媽也拿起轉經輪邊轉邊說讚 (好有畫面XD 感覺是個有開光的可頌XD)
但是這一次>< 這一次><
覺得不太好吃耶>< 變得很普通!
就跟隔壁麵包店就可以買到的可頌一樣,一整個平淡無奇 (哪來的隔壁麵包店XD)
另外可頌並沒有幫我們加熱
神仙媽媽曰:"我本來就沒期待它幫我們加熱"
Q內心翻桌曰:"這麼貴的店麵包也不幫我們烤一下???!!!"
天曉得我們也不知道一般人在吃可頌時到底是吃冷的還是吃熱的XD
並且我只是裝模作樣的怒一下,也沒有真的很生氣,
請店家不要告我 XD~~~~~~~

閃電泡芙斷面滋滋滋~~~~~

這個泡芙冰冰涼涼~~夏天來一個還真是不賴!
不過看神仙媽媽的表情,就知道她覺得太甜了XD
迷關係!神仙媽媽可是有備而來的啊 !
早就點了一杯維也納咖啡在等了!

上面有很多的鮮奶油 XD

私以為神仙媽媽這天得了一種"咖啡上面想要有一坨東西"的病~
我想她內心深處應該希望它是冰淇淋
很可惜PAUL沒有這款咖啡
所以娘就退而求其次的選了上頭有鮮奶油的維也納咖啡
這上頭的鮮奶油相當不錯!甜而不膩!不過頗甜!
但底下的咖啡非常之苦
迷錯~上面很甜下面很苦~就是給你拿來大融合來著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拿鐵這種親民的玩意兒
維也納咖啡謝謝再聯絡XD

法式蛋捲之火腿口味

雖然也蠻想吃吃看法式捲餅的
但是隔壁桌的法式蛋捲看起來實在是太誘人了><
掙扎了十分鐘之後還是點了法式蛋捲囉!!!!!
迷有想到蛋捲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換個角度看看:

看切面!

雖然厚度比我想像中的薄一些
但是切一口放入嘴中~那個濃郁的起士香味就這樣散開來
人生真是太美好了啊>O<~~~~~~~~~
如果你也是喜歡起士的人,又剛好碰到內心非常想要灑鈔票的時候XD
可以考慮一下PAUL的起士蛋捲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啊不過 XD (語氣一轉XD)
不知道是我不會欣賞還是怎樣 XD
我覺得它附的那一小塊麵包不好吃
see:

口感有點硬
不過好像法式麵包有很大的機會是硬的? XD
就說了我不會欣賞啦 ><



茶就是茶~
跟紅就是紅一樣
它就是茶
(好爛的心得XD)
為了不要太空虛,補一張糖包的照片好了 XD.........



結論
店裡有點吵
但是氣氛還是很不錯
服務雖然蠻親切的但是頗制式
圓了母女倆人想當貴婦的願望之後
PAUL~就來生再見吧XD~~~~~~~~~~~(光速逃)

2 則留言:

  1. 不知是不是我有錯覺
    看完後,怎麼覺得會去吃的人都是潘仔?(這樣會不會太直接啊)
    (光速逃)


    版主回覆:(08/07/2009 12:04:55 AM)


    還好耶XD
    下午茶價位我還可以接受
    麵包的價位就無法了XD

    回覆刪除
  2. 修改一下說辭, "會花自己錢去吃的都是潘仔?"
    (這樣會不會重點還是沒有改到的feel? XD)

    版主回覆:(08/06/2009 03:35:14 AM)


    嗯~
    買到母女獨處的珍貴兩小時(XD?)
    還可以啦ㄎ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