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永和]佳佳香鍋貼&永美雪花冰

佳佳香地址: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14號
永美:位於永和樂華夜市內

這一天某人又想吃三媽XD
Q:"ㄟ~~~~我帶你去吃一間在永和很有名的鍋貼怎麼樣!"
某人:"可以"
Q:"這間鍋貼店開到有分店哦 !!! 是不是很驚人 !!!"
某人:"哦!!!那麼來吃吃看."

店門口停了許多車,也看到排隊等外帶的人潮
也是第一次來的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點完付錢後拿了單子有點傻住 XD
再來要怎樣呢XDDDDD
問了個有點忙碌的店員:"內用的話單子要...?!"
他將我的單子拿過去爐子邊,說:"找位置坐!"
然後我們就等啊等啊等啊等
個人以為我們的15個鍋貼有被隔壁桌比我們晚來的人先認領去的嫌疑XD
因為佳佳香的叫號方式是:15個鍋貼是你的嗎?(換一邊)是你的嗎?
這樣叫,根本就分不清前後順序呀>< !!!
不喜歡被插隊或是可能無意插人家隊的感覺><

鍋貼

其實還不錯吃啦
比一般鍋貼清爽些
但還是沒有新竹菜根香那麼清爽喔!!!
斷面秀

內餡的調味不錯~應該是有加韭黃~
肉吃起來感覺還蠻新鮮蠻有彈性的,不賴,
外皮我有一點忘記了~好像是個也不錯
一粒幾元我也忘了XD
但我記得有一點貴

心得是店員們都好忙~都不太笑~ (好婉轉的說法XD)
再到店內用餐的機率逼近零
外帶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不過佳佳香開到有分店是有一定實力的
我個人認為比起四x,八x還是什麼鮮x的,
佳佳香還是贏很多.以上.

****換一間店分隔線換一間店分隔線****
其實我有點忘記同事介紹我的雪花冰是不是這一間XD
不過看看招牌好像是間老店,就吃吃看吧!
這張照片吃的是焦糖牛奶冰

再照一張~~

不錯吃~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宜蘭羅東夜市的冰雪囉.
至於士林辛發亭太久沒吃了,
有機會去吃的話再寫寫食記嘿嘿.

肥家之後~突南發現很多人都推永美的花生醬雪花冰,
那只好再來吃一次啦XD
不過這次就沒有照照片
花生醬如大家所說,真的非常香濃特別,
不過某人好像不太喜歡的樣子XD
(某人內心os:我的焦糖...........)
有機會來樂華夜市可以嚐嚐看這個雪花冰喔!

2 則留言:

  1. 妳介紹的方式生動有趣真不錯
    這家鍋貼真的是不錯︵︵
    新竹那家有機會再去試試︵︵

    版主回覆:(06/15/2009 11:26:45 AM)


    哈哈~真的嗎~
    謝謝你喜歡這種方式 ^O^
    據說是有魔法書的效果 XD~~~~~~

    回覆刪除
  2. 妳好
    請問一下
    我覺得你的鍋貼拍的不錯

    是否願意給我照片

    我家要賣鍋貼 要印一些圖片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用你的照片

    hotsheo 我的即時帳號



    版主回覆:(07/03/2009 12:44:58 PM)


    你好喔
    我想應該不行吧
    賣鍋貼印的圖片應該是自己要賣的鍋貼的照片
    而不是別人賣的鍋貼照片
    這樣才不會欺騙消費者啊
    所以很抱歉我不能同意這個要求,
    謝謝你的留言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