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台北]Kafe Cafe(早餐)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5號
電話:(02)2581-4217
(周日公休的樣子.早上八點開始營業)
地標指路法:
捷運中山站,新光三越之麥當勞旁邊的巷子走進去的第一個轉角處

這一天要與gourd一起到cantwo廝殺一番
既然都要出門了,不如在行前先來個早午餐的約會吧呵哈哈!
選中的是這間在中山捷運站附近,我已覬覦了很久的Kafe Cafe早餐
早餐有100.120,130等價位,在台北市看起來不能不說是很親人的價位!
於是我們就來啦來啦來啦

我倆人都點了130的C餐,
飲料比餐還要早上桌:

餐具還蠻可愛的,心型的小罐子呢.
茶包是立頓,costco一大盒100包賣?元.
是個不必強求來著 XD

又稍等了一會兒,餐點上桌了

蛋和吐司和香腸的溫度都不是剛煎好的熱
(店家可以偷偷告訴我為什麼嗎 XD)
讓我來分述一下這一盤...
沙拉:醬汁是優格醬,這是當天表現還可以之一
香腸:不錯吃,買來的德式香腸煎了以後就是這個味道,大家懂的.
這是當天表現還可以之二.
吐司:蠻弱的...為什麼涼涼的而且不香>< 為什麼><
這是當天表現有點遜之一
蛋:蛋極鹹啊!!!!!!!!!!!!!!!!!!!!鹹到深處無怨尤,請問鹽罐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這是當天表現非常遜之一

其實蛋的口感不錯吃,只是太鹹了,而且真的很不熱
是說吐司剛好有點沒味道,和蛋一起吃是可以的...
講到蛋,那麼就來一張蛋的近照 XD


anyway
餐點上真是不太滿意
不過我和gourd兩人坐在小露台邊,雖然偶爾汽機車呼嘯而過
但整體來講還是蠻有聊天談心陽光灑進來的那種fu的.
店員是另一個很謎的地方
雖然我不是反對請外勞
只是感覺真的"比較沒有被招呼"的感覺
冷冷的,制式的,"客人上門了和她沒什麼太大關係"的蕭瑟
不過,是一個聊天蠻適合的店家
有機會的話蛋糕下午茶倒是可以再踩一踩看是好雷還是惡雷XD
早餐就不要再嚐試了 (汗)
報告完畢XD


題外話
和gourd聊了許多事真是開心啊!!!!!!!!!!
非常感謝gourd陪我到兩三點 XD
cantwo廝殺也是一整個有收穫 !!!
希望奉茶的乳霜奶茶沒有讓gourd失望
下次來約孚羅的起士蛋糕下午茶好了!!!

3 則留言:

  1. 那天真的超開心的啦 >////<
    乳霜奶茶的泡泡是極品!!!!!!

    版主回覆:(10/24/2009 03:28:59 PM)


    是極品啊~~~
    現在想想,真是後悔把鮮奶油泡都攪進奶茶裡了 XD

    回覆刪除
  2. 奉茶的乳霜奶茶是極品+1!
    雖然覺得有點貴,但如果開在我家附近也許我會每周都來個一杯吧XD

    版主回覆:(04/02/2009 05:25:57 AM)


    真的有點貴呢
    上次公館那間分店特價中杯30元
    差點要奪行進中的車門而出了XD

    回覆刪除
  3. 跟這篇沒啥關係
    奉茶總店在之前跟qmonster提到的氣象台米漿旁
    前幾天又去吃了一次,確定了,米漿店旁真的有米糕店! XD
    另一個旁邊的火雞肉飯好像也不錯吃

    退朝~

    版主回覆:(04/03/2009 12:40:23 AM)


    喔喔喔喔喔
    其實奉茶本店也在我的list之中呢
    一直沒機會去
    去了再跟大家報告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