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台北]雪王冰淇淋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1段65號1樓
電話:02-23318415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有這間店
是一個看起來頗復古又很奧妙的店
但往往經過它都是從火車站正要走去西門町的路上,
或是從西門町正要走去火車站的路上,
所以一直都沒有進去過
上次吃完出一張嘴之後,某人就念念不忘蜂蜜冰
所以我就偷偷google"哪裡有賣蜂蜜冰"
結果還真的有耶 XDDDDDDDDD
就是這一間:雪王冰淇淋

話說
當時在網路上找到這間店的時候我並沒有很仔細的看價錢
冰淇淋嘛~~~~~~~~~~~
就算是手工現做的採用澳西蘭純牛奶也不過一球五六十吧???
(雖然我不知道澳西蘭在哪裡,但我想我腦海中是想要打澳洲或是紐西蘭吧...)
結果我錯了 T.T
我不能因為一家冰淇淋店已經開了五六十年,
就覺得它應該跟把逋一樣三個銅板就可以解決, (不要跟我挑50元銅板的語病! XD)
現在31冰淇淋還是哈跟打思莫凡彼都一球110了,
想起來雪王還算是很實惠的............(?!)

menu



點了一個蜂蜜冰,
和一個我看了價錢以後就驚嚇的忘了我原本是想要點芝麻的招牌大紅豆冰

蜂蜜冰(90元)

蜂蜜的味道真的很濃郁!!!!!!!!!!!!!!!!!!!!!!!
比起出一張嘴的蜂蜜冰,
那個滿滿的迫不及待衝出來的蜂蜜香甜大約是個三五倍有
很純很厚,吃起來會感覺有一點點負擔
我跟某人都覺得還是出一張嘴比較合味XD
何況出一張嘴的蜂蜜冰可以一直吃一直吃,十球二十球都隨你XD

大紅豆冰

這個嘛
如果不要看價錢的話
還不錯吃啦
把價錢列入考慮的話
我好心痛喔 T_______________T
下次來吃吃看45元的芝麻冰好了................

冰的合照 XD

這一家店好像是一些喜歡攝影的人很喜歡來取景的店
有歷史的東西總是使人特別嚮往
和有香氣的食物是一樣的吸引人...(又破壞了文章的氛圍了妳XD)

很久以後
也許還有機會踏進這間店吧~~~(笑)

1 則留言:

  1. 它的招牌應該是九層塔、肉鬆或是豬腳口味的冰淇淋吧

    版主回覆:(04/09/2009 01:08:51 PM)


    哈哈
    這也是我很疑惑的地方!
    聽說有名的是鹹口味的冰淇淋像麻油雞之類的
    (雖然別的地方吃不到,但還是不太想點XD.....)
    但是菜單上的大紅豆冰卻標上了招牌
    所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