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台北]家福壽司屋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2巷6號1樓
電話:(02)2771-4636
捷運忠孝復興站走路可達


聽說有一個人在韓國很苦悶
於是爸媽說要買鴨賞空運過去
台北哪裡有賣鴨賞呢?
想來想去還是去百貨公司碰碰運氣吧
既然都要去了,不如就順便在外面吃個飯
於是乎,家福壽司屋衣拉曬馬些~~~~!
雖然我對於"展現對李某人的愛心"是沒什麼興趣的(XD)
不過生魚壽司我可以為你賣命啊~~~
於是拋下了我的LS與DTW與RA與WAV與MIDI的交織(這什麼刁)
畢不了業就算了! (赫!氣魄啊!!!)
(爸爸看了這句應該處於石化中吧XD)
(阿不過老師如果你不小心看到的話請不要當真啊~我想畢業T.T)

決定了之後馬上打了電話想要訂位
老爸說找不到電話?不要緊,這裡有:
上一次的家福壽司屋食記
寫食記也是有好處的呀哇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周末不給訂還是全部不給訂
總之爸爸說阿桑聽起來很忙的樣子
反正到那邊碰碰運氣再說吧

到了之後發現有三組人馬在等
而店裡的第x批客人剛好吃完有三桌空位,
所以我們拿了號碼牌後只等了10秒就進去了XD
(神仙媽媽法力高強啊~~~)

今天的點菜很簡單
有媽媽欽點的饅魚捲和鮭魚腹捲(各90元)
還有媽媽欽點again的生魚壽司飯(270元)
媽媽欽點又欽點的生菜沙拉(40元)
加上爸爸欽點的魚下巴味噌湯(120元)
最後是服務生欽點的生魚片套餐A(310元)
服務生?!
這是因為有一個傢伙,不停的猶豫著:
到底是要吃握壽司還是生魚片還是生魚定食還是三色捲壽司...
整個無法決定的我,在此感謝服務生XD
老爸本來還想來個茶碗蒸的
不幸,最後兩個正被隔壁桌的小朋友很happy的食用著呢 XD
(看,不是媽媽要吃的就沒有神仙好運...)

由於是同時換一批客人的關係
等的過程有一點久兒
閒來無事照一照扛棒

那個三色生捲看起來也很不錯
下次來吃XD

最先上來的是魚下巴湯(120)

光是看平淡的表面沒什麼感覺吧~~~
來來來~老爸很貼心的幫我把魚肉舀給大家看:

料很多吧,感覺還蠻實在的
湯稍微鹹了一點
不過吃日式料理總是來點味噌湯比較對味啊~

生魚飯(270)

生魚飯仍舊有我最心愛的花枝
歐一希~~~~~~
生魚片們仍是把飯鋪的滿滿滿的,
還捲了一朵小花在中央,開心啊>////<
一旁的薑片相當的好吃,是個很搶戲的配角
醋飯有一點點溫溫的,
我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是什麼溫度啦~
娘親直說醋飯很好吃哦!!!

生魚定食(A餐310)

今天的生魚片,鮭魚部分是肚肉喔喔喔喔喔喔~~~~~~~~~~~~~~
看,那就是對折的美味的鮭魚肚:

真是太幸福了~好吃好吃實在好吃啊
大口大口的生魚片,過癮極啦!!!
握壽司我跟爸媽一人一個
鮭魚被我搶走了哇哈哈
隱約也是肚肉的感覺,那個油脂,鮮美,哇~~~
我已經一直講"好吃"講到我都害羞了啦 XDDDD

鰻魚捲(90)&鮭魚腹捲(90)

上次吃過之後娘親就一直念念不忘
這次當然還是要點囉!!!
不過今天一時不查,將鮭魚腹捲點成熟的
意思是也有生的嗎?
那上次吃的是生的還是熟的呢? XD
好像是生的,但我現在也不確定了耶
為什麼上次服務生就沒有問呢XD why XD
鰻魚捲還是一樣美味可口
廚房在做的時候還不時傳來烤鰻魚的香味
真的好香喔!!!越聞肚子越餓啊~~~~~
(後來還覺得好像烤焦了?XD 開玩笑的啦XD)
鰻魚捲是必殺技哦!!!一定要點!!!

生菜沙拉(40)

這個就比較普通啦~
不過那個蟹肉條我們總共有六塊啊XD
真是無所不在 XD
然後那個沙拉醬加的有點多
不過媽媽很滿意今天的生菜沙拉

最後三人吃了920元不加服務費
滿足到一個爆炸啊!!!而且吃的好飽歐!
家福壽司屋雖然並不是精緻走向
服務態度也處於很容易被罵的危險邊緣XD
但是真的是一家非常適合:(下一句很長XD)
"並沒有要花大錢但是想要解生魚片或握壽司的饞的人"的店
比方說爭鮮真的是便宜,
但是我每次吃完爭鮮都只會更想吃生魚片or握壽司而已
解饞的效果微小到幾乎感覺不到 >< !!!
隨便吃一下爭鮮也常常一人要一兩百,
若是多存一點錢,來家福點個生魚飯或是握壽司,
絕對可以吃的很滿足喔!!!
再次推薦,家福壽司屋!

2 則留言:

  1. 下次我就點兩份鰻魚捲加一份生菜沙拉
    其實我沒有很愛生魚片
    好吃好吃
    又要謝謝妳二姨媽啦

    回覆刪除
  2. 所以你們買到鴨賞了嗎?
    抱歉現在才看到這篇
    明天中午一點半之前我都來得及去拿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