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中和]睦月

電話:02-22320262
地址:235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24巷3弄1號
地標指路法:捷運永安市場站出來往左走,
看到燦坤後左轉約5公尺處,不收服務費

由於有一個很喜歡睦月的媽媽,
加上一個很難得太太願意跟他吃飯的爸爸
最後是論文即將難產不想去太遠的地方吃飯的我
所以,我們又來到了睦月

上一次去睦月
這一次爸爸無論如何都想要點點看雙人套餐
其實也不是很便宜耶 XD
兩人一套要1300,算起來一人也要650
因此寒酸的我靈機一動:
"就當是在慶祝母親節吧!!!"
相當好 XD 這下可以安心的吃飯了(滿足貌)

首先是促成此行的最大關鍵:
美姨強力推薦而媽媽被說動了的鮭魚親子蓋飯

印象中好像是3xx元,附一碗湯
看那擺滿滿的鮭魚與鮭魚卵
是不是很令人心動呢>///<
鮭魚對女生本來就好,加上它不是超大碗,
真是太造福女性朋友啦~~~~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醋飯有點兒不太夠味呢!

好了~下面的通通都是雙人套餐
首先是生魚芥子沙拉

嘿!擺盤的關係,生魚片們都在生菜底下哦!
共有鮭魚兩片,鮪魚兩片,章魚兩片,
好像還有兩片魚生類但是我想不起來了
將生魚片和沙拉的和風醬汁一起吃倒是頭一次,
沒想到還挺好吃的呢!
別有一番風味哦~~

鮭魚起士燒

這是一道,平民加高級的組合 XD
起士片雖然給人隨處可見的感覺
但是上頭加上鮭魚卵帶來了一片新氣象
妙的是,這鮭魚跟起士也頗搭配的呢!

明太子洋芋

這一道也是看起來很不起眼
驚人的是它相當的好吃呀!!!
儘管它只是個洋芋,卻不會沒有味道,
這可真是使我好奇上頭的那一層,
除了明太子之外,還有些什麼呢?

沙朗牛肉佐醬燒

這牛肉充滿了日本風味,調味滿分!!!
個人相當喜歡它的口味
當然啦,照例又要假裝很會吃的說:
"但是吃不太到牛肉本身的原味"
啊沒關係啦~反正我又不是來吃牛排的
何況明明就很好吃咩

明蝦天婦羅

天婦羅兒~蝦子有點小條~
可能是不久前吃了大和的超大蝦,
所以還不太習慣正常size的蝦
因此覺得這道普普

花捲壽司

雖說花捲壽司一向是被我們定位為:
"為了塞飽客人而出現的菜色"
但是今天的花捲倒是蠻不錯吃的呢
若是少了這一道還真是覺得哪裡不對勁
而且媽媽也說這個花捲好吃哦!

鮮魚土鍋

哈哈是個很有噱頭的玩意兒呀
不管是視覺上心靈上還是生理上,
都大大的被滿足到了呀!
裡頭的魚肉好大塊,肉質很厚實呢!
可惜我不知道是什麼魚
湯頭的話還ok~不是太特別,但也不難喝

水果甜點

水果就不用贅述啦
這個很像荷包蛋的奶酪,造型還真是可愛
我還蠻喜歡奶酪本身的甜度
因此覺得上頭的芒果果醬有點搶了鋒頭
另外奶酪的口感不是屬於"綿密型"
比較偏向"很嫩的果凍型"
這樣講能夠感覺到我想表達的意思嗎 XD

不知不覺的寫完啦!
服務態度仍舊是非常的好
會跟客人話家常的那種
而且能讓神仙媽媽喜歡的店可說是:
"猶如辨識率跑出了百分之百般的少見"
(雖然大家都看不懂,還是硬要拿這個做比喻XD)
而店裡的位置還是一樣的少~(難不成店面會突然變大XD)
記得訂位比較不會抱憾而歸哦!

1 則留言:

  1. 喜歡這家是走路可到
    好吃又健康
    價錢還可以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