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台北]大和日本料理(復興北路店)

電話: 02-25472550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76號

營業時間: 全年不休假,
平日 11:30-14:00;17:00-24:30
假日 11:30-14:00;17:00-24:30

這是一篇拖了很久的食記 XD
首先感謝李某人
因為有他回台灣才有這一餐XD
再來感謝王家未來的醫生,
因為這一餐很不好意思的讓他破費了
最後感謝媽媽
因為她願意去爸跟我才有膽量去XD

大和的招牌

是的~招牌並不是很好吃
(妳很無聊耶...最好是有人吃招牌...)

墨魚壽司

這一道很有趣呢!
以墨魚來做花捲~有趣有趣!
其實我一看到就很想點來吃吃看 XD
嗯,不過熱愛墨魚生魚片的我,
覺得還是生的比較好吃 XD

安康魚肝

人生中第二次吃安康魚肝~~~good!
我覺得比高倉屋處理的還要好吃
是那種有經過調味的哦!

散壽司

這一道印象不深:P

生魚片

哎呀生魚片可是使我大驚呀!!!
相當新鮮!!!很好吃呀~~~~~~~~~~~!!!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生魚片了><
太感動啦

山藥海膽

嘿~山藥搭配海膽
山藥那個股溜股溜的感覺,
令人想要一口吞光呀

沙拉

沙拉是一般常見的樣子
份量頗多,還不錯健康XD

上等握壽司(450)

嘿!!!跟生魚片一樣使人大驚呀~~~~
新鮮的生魚片加上恰到好處的醋飯,
我又升天啦~~~

烤魚

這個魚肉真的很細呢~~~
明明是在吃魚肉,卻有種在喝牛奶的感覺
一入嘴裡就化開啦~~
想必你很貴吧小魚兒~~
(是在跟誰講話XD)

鐵板牛肉

以鐵板方式料理,
比較吃不出牛肉的原味(有嗎?XD)
又要推薦李家獨門牛肉加鹽炒飯,
李爸爸的最愛XD
(還獨門咧~~只要灑鹽,一點都不困難呀XD)

炸蝦~三份

炸蝦相當好!相當大隻!
真材實料,絕不是拿小蝦裹很多粉來忽隴你,
愛吃蝦的人不可錯過!

以上為李家與王家happy的一餐
下面是因為某人迷上了握壽司,
而我又實在不太喜歡吃爭鮮的關係XD
趁著某人生日,我說我要請他吃大和!!!
雖然後來是讓老爸刷卡的
不過我有出一千元喔!!!!!!!!!
所以不要老是說我敲爸的竹槓 XD

特級握壽司again

這一次吃的握壽司,
醋飯覺得沒有那麼好吃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上次太感動了,
導致這次期望過高的關係XD

安康魚肝again

這一次三個人分一份安康魚肝,
可說是吃的相當的過癮呀!!!
等我下次來找你呀安康魚肝

炸星鰻

剛上桌時非常的美味哦!!!
外皮酥脆,沾點醬汁,口感一流!
缺點是要趁著表皮泡軟以前吃掉
不然會完完全全的從正分變成負分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啦~~不要哭嘛炸星鰻~
(人格分裂...)

土瓶蒸

有焦味~不知道是意外還是常態
總之下次不會再點這個了

鮪魚鐵火捲

某人的最愛:鮪魚鐵火捲!!!
其實鐵火捲我吃起來都差不多
還是握壽司好吃呀~哇哈哈

綜合生魚片and墨魚生魚片

因為服務生瞎掰說握壽司有墨魚
結果沒有,(為什麼要騙我呢,哼!!!)
於是就再點了生魚片與墨魚
照片裡的墨魚太白了,要仔細看才能看到喔.
唉我只能說,真是太好吃啦~~~~~~~~~
不管是生魚片還是我心愛的墨魚,
都是非常非常新鮮的喔!!!
如果你是愛吃生魚片並且要求"要好吃"的話,
大和真的可以考慮!
(對我而言,好吃的生魚片,
就是會讓我在內心灑花轉圈圈的XD)

吃了這些多少錢呢?
聽說第一次吃的很貴 XD
不過消息來源被封鎖了,
所以到底有多貴呢XD
建議大家可以去照點一次,就知道了哦!
(這提議也太機車了一點XD)
至於第二次吃的好像是一千八左右(握壽司叫了兩份)
算一算也不便宜啊~~~~(昏)
不過如果老爸沒有去的話,
我一定會把價錢壓在兩個人一千以內的XDDDDDDD
(妳這窮酸小孩XD 生日已經沒送人家禮物了XD)

結論
大和的生魚片真的很新鮮
精緻度也夠,不是隨便切的那種XD
看了一下似乎點定食也很不錯喔!
下次有機會來吃定食!
至於服務態度屬正常範圍
是一些精明幹練的媽媽級服務生
喜歡推薦妳點菜單上寫"時價"的東西XD
只要堅持拒絕即可,不要害怕XD
整體來說大和應該是屬於中級價位的
(雖然對目前的我來說是高價位XD)
不過大和有著許多種類的日式料理,
像是牛肉啦烤魚啦火鍋啦應有盡有,
聚餐請客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4 則留言:

  1. 我覺得比家福壽司好吃多了
    價錢貴三倍有吧?
    那個包廂很棒
    等女兒拿到第一個月的薪水再來回請
    吃啥好?

    回覆刪除
  2. 這麼高級好吃, 我最好奇的還是幾多錢哪?

    回覆刪除
  3. 其實不會很貴啦!
    我爸媽和金主弟弟都覺得很划算
    只是我有點懊惱這次去不太會點餐
    讓大家吃的不夠過癮

    握壽司 450元
    兩家人開心吃飯 無價!

    下次我也想去吃定食~

    回覆刪除
  4. 挖~ 好精彩喔
    聽朋友說它的酪梨壽司也是一絕~ 找時間想去試試.
    謝謝分享喔

    版主回覆:(10/10/2008 02:58:06 PM)


    哦它也有酪梨壽司嗎?
    是再帶老媽去一趟的時候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