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新竹]十六區和風壽司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2段414號
電話:03-5735635
內用需加一成,有熱茶可用,外帶不用服務費
(似乎是禮拜一公休?)

來新竹快要六年了
十六區大概吃了五六次有吧
可憐買相機後從來沒有去吃過
今天總算對它有個交代XD

十六區就在清大斜對面,
生意一向很好,聽說竹北還開了分店
總言之言總之
我個人是覺得十六區不算貴,物有所值,
東西給的還蠻大方的,絕不會讓你暗x在心裡XD
算是有點閒錢會想來的店
若和竹楓屋比起來,十六區裝潢比較有氣氛,
我個人是覺得十六區的等級似乎稍微高一點點
價錢也高一點點啦~給學生打個九折有什麼關係嘛(諂媚狀)

好啦.這次吃的不算少吧,
首先是黑糯米壽司(50元兩個)

我記得第一次來十六區的時候,
每桌都有點這個XD
十六區的黑糯米壽司真的很棒,
裡頭還有鰻魚哦!!!
順道一提,我個人十分喜歡十六區的煎蛋,
也就是玉子燒,甜甜的好好吃*.*
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點玉子燒壽司很笨,
偷偷告訴大家,烏龍麵裡面也有放一大塊煎蛋喔XD

芋頭沙拉(5x元or6x元)

ㄟ...這又是為了我的健康感點的
不過上次來吃,覺得芋頭相當令人驚喜呀.
在炎炎夏日來個冰涼的甜芋頭,
還是很不錯的啦!
而且大家有沒有看到,芋頭有好多塊呀!
可不像一些店拿個兩小塊就想混過去

鰻魚飯整體的照片(160附湯)

這次慫恿了洪某人點鰻魚飯
除了洪某人本身喜愛鰻魚飯之外,
聽說十六區的鰻魚飯不錯,
沒想到這鰻魚飯真是不吃不相識呀~~~~~~~
鰻魚的油脂豐富,肉質嫩而不乾澀,
加上甜甜的醬汁,好一個鰻魚飯呀~~~~~
因為太好吃了給鰻魚飯獨照

說起來新竹我們吃過南門小政,竹楓屋,木曾路,
(咦只有三家嗎 XD)
目前十六區的鰻魚飯獨佔鰲頭喔!!!
而且是大大的領先!!!
有人說醬汁太甜了,我是還ok啦~嘿!
瞧~瞬間被秒殺的空盒照

(一粒米也沒有剩)

鮭魚和墨魚握壽司二貫各65元

握壽司是最後上來的
等的時候還聽到店員在點菜時跟隔壁桌說:
"生魚片或握壽司會上的比較慢"
why?因為要等生魚片退冰嗎? XD
至於鮭魚握壽司,我覺得部位不是很好啦,
所以吃起來普通而已
而墨魚還是一樣獲得我的喜愛 XD
不過最近發現我有喜歡軟絲的趨勢~哈哈哈

吃完了~
結論是十六區是一家可以去的店XD
應該是會吃的蠻開心的啦:D
不過既然一開始拿十六區和竹楓屋來做比較,
一定要說一下竹楓屋的炸豆腐真是太實惠了,
而十六區的炸豆腐則是有包柴魚下去炸的,
我自己是不會很偏好啦,
但是喜歡這種炸豆腐的人可不要錯過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