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日 星期六

[新竹]咖啡螞蟻

這家店跟養品一樣在在西門街上
比養品在過去一些,和養品在同一邊
但是店面看起來很像工地,還要從小巷子進去,
所以有一點兒難找

時日久遠,抱歉味道都忘的差不多了 XD
先來張湯的照片:
這是洋蔥湯~我覺得還不錯~
蠻香的,也很清爽,算是好喝

西班牙海鮮烤飯:

看起來很小~實際上呢,確實很小 XD
並不覺得特別好吃
飯雖然是金黃色的應該事先有料理過,
本來以為應該是有用高湯或是海鮮去炊煮,
但是吃起來並沒有什麼甜味,
海鮮本身也不是挺好吃
整道吃起來乾乾的
並不是很推薦

送海鮮飯上來時,店家才發現沒有給我們沙拉
於是乎,海鮮飯吃了一半沙拉才來
也是個小盤的沙拉,印象中是油醋醬,
醬汁也沒什麼特別,因此沒印象 XD
因為很小盤,使我的"健康感"無法獲得滿足,
整個很痛苦 XD

餐後的咖啡我們請店家幫我們用外帶杯裝,
因為店裡面的一樓,被店員和他們熟識的人佔領,
不知道是老主顧或是朋友或是老闆之類的
總之他們自己很happy很high,
然後我們在旁邊就很不知所謂
所以就想把咖啡帶走,人閃先
洪同學是說咖啡不好喝很苦~嗯

另一件事,當天似乎是二樓滿了所以我們坐一樓
才會有上一段所說的事發生
如果坐二樓用餐應該是不會有這些有的沒的的問題的
不過在我們快吃完的時候,有兩個客人進來
店員就告訴她們說我們這一桌"應該"快吃完了
於是那兩個新客人就站在離我們不遠處,
然後不時的探頭過來看這樣
讓我覺得店家很不尊重我們

結束了,這樣一套是250
洪同學對服務態度很有意見
而且他還不是因為我上面講的事在不高興 XD
他是因為服務生送海鮮飯上來時,
桌上的湯碗還沒有收,
而服務生手拿著海鮮飯,沒有要收湯碗的意思就算了,
甚至連抱歉也沒有說一下,
就等著洪同學先把湯碗拿起來讓他放下海鮮飯,
所以洪同學的奇蒙子很不爽快 XD

好吧.這好像有點放馬後炮.
有人會說我們應該當場和店家反應
希望這篇食記不會影響想要去吃的人的意願
就像很多人罵生鐵我們還是去吃了一樣 XD
我個人給這家店一顆星,that's all



1 則留言:

  1. 東西不好吃服務又差<br />
    <br />
    爛店一間 c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