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新竹]佈拉諾

這家店在三民路上~sorry我忘記店名的布是哪個布了
話說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聽說有好喝的水果茶,我也興沖沖的去了
結果是個囧的開始 Orz

我們點了韓式烤雞腿(170)和滷蹄膀(160),
另外點了一個水果茶可以折抵50元所以是80(原價130)

湯:

是個有點稀的玉米濃湯~有一點鹹~
其實說鹹也不是啦~就是比較有味道一點
還算ok~我覺得也不錯喝
因為我們的餐是單點,因此緊張的想著"為什麼會有湯???"
詢問之後原來單點也是有附湯的

滷蹄膀

其實相當的賞心悅目呢!!!
而且還是個看似健康的不知名米飯~
但是我研究了很久,覺得它還是一個"大部份是白飯"的飯XD
配菜方面~豆腐完全沒有味道~
不過我也不在意~健康嘛~~ccc
白白的是竹筍,上面有沙拉醬,還不賴
綠色的東東就不用多解說了~
值得大推特推的就是那個蛋捲啦!!!!
我覺得很好吃呢~~~~~~~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鹽放很多啊~哈哈 XD
蛋裡有放三色蔬菜~雖然並不是軟綿綿的那種蛋捲,
但還是很好吃啦!
不過洪同學說他的蛋捲煎的有一點焦焦老老的

至於主菜滷蹄膀呢~
唉~~~~~~
真是使我想念起娘親啊
我老媽滷的肉可是比這個好吃上好幾百倍啊~
瘦肉部分還算不錯,很有咬勁,個人推測是黑豬肉吧?
但是筋的部分,好硬好難咬喔 /_\
最後根本吞不下去,整口吐掉了 TOT
口味方面的話不油膩也不會很鹹~
感覺還蠻清爽的~另外有很多花生在裡頭

韓式烤雞腿

配菜部分相同就不用介紹了
這個雞腿就是使我們對這家店失去信心的兇手啊~~~~
雞腿沒什麼味道,吃起來有一種寂寞的感覺
隱隱約約有種泡菜的味道,
但是很難感覺到它的存在
肉雖然嫩,但是沒什麼味道的嫩雞肉是有點噁心的Orz

水果茶:

噢窩~~
這個水果茶還頗值得一喝
是個用心的水果茶
比起玫瑰園的水果茶,還是玫瑰園贏啦.
玫瑰園的水果茶比較濃郁一些,也比較甜.
不過價錢上是這裡贏囉~
比較大壺又比較便宜

結論:
這家店不收服務費,
所以價錢我還勉強可以接受,
但是我們點的這兩樣餐點都不是很好吃
我想這家店應該是以下午茶為主的吧
就像玫瑰園也是以英式下午茶為主打
只能說,我跟佈拉諾沒有緣份,
第一次就吃到了地雷呀~~~~泣
整體而言三顆星
但是可能不會再去囉



1 則留言:

  1. 娘來啦<br />
    想到我這一生最大的成就居然只有滷肉<br />
    還真是有夠平凡<br />
    不過聽女兒叫一聲娘親<br />
    也很開心啦<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