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

[台北]門卡迪-西門店

終於去吃了夢想已久的門卡迪囉!!!
我去吃的是西門店~
店內的空間相當的寬敞,
不過冷氣有點太冷 XD

我們點了兩個A餐,A餐有湯,沙拉,麵包,主餐和飲料.
分別是海鮮焗飯(280)和海鮮燉飯(300左右?)

麵包

麵包普通~另一個扁扁的東西是餅乾類的,
硬硬的~沒什麼特殊印象

生菜

第一次去的時候覺得它的醬好好吃喔!!!
甜甜的~和平常吃到的醬都不一樣
一般來說沙拉醬+蕃茄醬=千島醬,
我的感覺是它這個有點像是單純的沙拉醬
就是一般超市都可以買的到的白白的那種
但是我第二次去的時候它的醬變了
難道是第一次的時候蕃茄醬用完了的關係嗎XD
可是我比較喜歡單純的沙拉醬啊 XD



湯應該是蠻好喝的
但是我連著兩次都對它沒有印象,
個人覺得很奇妙 XD
是一個很沒有存在感的湯 XD

海鮮焗飯

海鮮焗飯~海鮮焗飯~海鮮焗飯~~~~
海鮮焗飯好好吃喔 TOT~~~~~~~~~~~~~~~~~
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海鮮焗飯呀~~~>O<
剛送上桌時,將起士和醬汁&黃金飯混合均勻後~
吃下去............姆~~~~~~~~~~~~
我不小心又到了天堂啦~~~~~~(轉圈圈)
料也給的很豐富!!!
有許多好吃的蟹肉~花枝蝦魚肉九孔皆有
吃的我一口接一口啊~~~~
雖然稍微冷掉之後起士會變得有點硬硬的
仍然不改我對海鮮焗飯的熱愛之心 >_____<
說它是門卡迪的招牌也不為過呀~~~~
難怪大家總是推它的海鮮焗飯!!!!!!

海鮮燉飯

海鮮燉飯也很好吃喔!!!
比焗飯清爽一點~畢竟焗飯通常奶味比較重
這個燉飯也是有很多料,
米粒很大顆 XD 我一直在想它為什麼那麼大顆 XD
你以為是因為它吸飽了湯汁嗎?
呵呵呵~可沒有這麼單純哦~~~~~
吸水吸到這麼大粒應該會變得爛糊糊的才是 XD
但是它並沒有呢!
也相當的好吃!!!!

甜點

本來聽說它提拉米蘇很好吃
充滿了期待
結果.............
這好像跟一之軒賣的吃起來差不多呀 XD
只有普普的感覺而已.
上次在板橋吃的提拉米蘇太令我驚豔了
想來味口已經被養壞了呀~~~~~
這更使我想念起那名字很難念的早午餐了

飲料:
飲料方面的印象不深~
不過並不是會使我大呼小叫的紅茶
所以也只是普普而已 XD

結論:
海鮮焗飯太好吃啦!!!!!!!!!!!!!!!!
聽說它的漁夫濃湯也很好喝~不過這個要點B餐才有
B餐要多加120元,是湯和沙拉可以自己選,有附甜點,
(再多一個前菜嗎?有點忘記了耶...)
總之呢~我超愛它的海鮮焗飯啦!!!!!!
不過呢~由於其他附餐普普而已,
所以四顆星!!!!!

8 則留言:

  1. 喔喔!<br />
    為什麼焗飯會比燉飯便宜呢~<br />
    不過正合我意啊~XD<br />
    還有因為剛才輸入法調了很久叫不出來<br />
    所以煙勳小棧本來要回文的就夭折了...<br />
    話說那樣子(麵包盤+家庭餐)<br />
    總共應該一千多吧<br />
    所以是三個人吃嗎?<br />
    可是看起來好少呀~<br />
    尤其麵包看起來簡直就像餅乾~XD<br />
    不過是在相當遙遠的地方<br />
    我應該也到達不了~XD<br />

    回覆刪除
  2. 妳想太多啦~~<br />
    那樣一大盤我們四個人吃不完呢<br />
    份量超多的<br />
    平均一個人大概三百,<br />
    重點是吃的超滿足的~~又很好吃 ><<br />
    想到我又流口水了啦~~~~~~~~~~~~~~

    回覆刪除
  3. 請問你說的板橋好吃的提拉米蘇在哪兒呀?

    回覆刪除
  4. 給樓上<br />
    那家店叫做"Carol et Ching 法式創意料理"<br />
    本來想查網頁的介紹給你的,<br />
    一查之下發現那家店關門了 冏<br />
    天啊~~~~~~~~~我再也吃不到那個好吃的提拉米蘇了(大哭)

    回覆刪除
  5. 因為查詢門卡迪,所以逛到這兒來<br />
    看到好吃的提拉米蘇~~~<br />
    我忍不住一定要跟你推薦有一家我認為超好吃ㄉ提拉米蘇...<br />
    不過在中壢SOGO附近~~有機會去的話~我推薦你去吃吃看<br />
    再中壢SOGO旁邊~有一條"雅典娜咖啡街"<br />
    雖然那條街ㄉ咖啡廳不多(日式卡拉OK到滿多)<br />
    那條街裡面有一間叫做"的辰"的咖啡廳<br />
    他沒有供應正餐~只有咖啡~飲料~蛋糕...等等的<br />
    我超級推薦老闆娘手工做ㄉ提拉米蘇<br />
    口感很綿~很奶...<br />
    雖然提拉米蘇外型不是很美麗(不是一杯一杯ㄉ那種)<br />
    但是真ㄉ非常好吃..<br />
    一塊~不怎摸便宜~~要$140<br />
    但是我覺ㄉ~還滿直得<br />

    回覆刪除
  6. 非常謝謝妳呢 ^^<br />
    雖然我不太有機會去中壢<br />
    不過我如果去了,一定會去吃吃看這家的提拉米蘇的!<br />
    多謝妳的情報唷^O^

    回覆刪除
  7. 哦.話說我去吃過中壢的提拉米蘇了呢<br />
    確實好吃哦.<br />
    不過因為我比較喜歡甜一點的,<br />
    所以板橋那一家還是列為第一名<br />
    只可惜它關了 冏<br />
    所以存在中的提拉米蘇,<br />
    就是的辰咖啡第一名了:P

    回覆刪除
  8. 我最喜歡的焗飯,自從搬來加州要好久才能吃ㄧ次啊!

    版主回覆:(08/19/2010 12:22:39 PM)


    門卡迪的海鮮焗飯真的很好吃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