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日 星期六

[新竹]香築

這家店的地址是~新竹市民生路99號
在三民路和民生路的交叉口~
一家小小的店~看起來很溫馨
對不起價錢我已經忘記了
單點是主餐加飲料,大約是150~180
加50的話多了湯和甜點
當天天氣比較冷,洪同學雖然單點,
但詢問店家他的飲料是否可以換成濃湯,
店家也很爽快的答應了哦!

濃湯:
這個湯相當的好喝!!!看顏色應該是有加南瓜,
非常的香濃哦!!!!!!好喝好喝超好喝的啦~~~
而且好大一杯喝的好滿足呢
不過湯裡的料被我忘了有哪些了
似乎是有蟹肉條(蟳味棒),感覺也是很豐富
是個很有誠意的湯

香蒜海鮮義大利麵
這個義大利麵好吃~麵條普通,但是醬汁我很喜歡,
只不過,跟黑手黨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的醬汁,
味道一模一樣耶 XD (黑手黨是各大賣場都有賣的速食料理包)
因為我本身也很愛黑手黨 XD 所以買了很多次,
那個味道我再熟悉不過了啦 XD
不過它的料和黑手黨裡附的海鮮料就不同了
新鮮多了,並且加了豌豆
如果我沒有吃過黑手黨,就會驚豔到不行喔!!!
推薦大家這一道~順便也推薦一下黑手黨 XD
(黑手黨79元一包,有時候大潤發特價59哦 XD)

鮭魚蘆筍義大利麵
哦哦哦!!!!這一道也很好吃呢!!!!!!!!
雖然和上一道同是奶油白醬,但是味道並不一樣喔
我覺得這一道的醬汁更有一種鮮美感,好吃啦!!!
麵條的咬勁我不太記得了
這一道的缺點是鮭魚肉不太好吃~有點乾乾老老的
我想是部位不好的關係,也有一點點小腥味
但是仍不掩蓋這一道好吃的義大利麵
因為魚肉趕快吃掉就沒事了 XD

以上兩道義大利麵都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我和洪同學竭力推薦啦!!!!
店裡還有超可愛的胡椒罐喔!請看:
胡椒罐之一:相親相愛的胡椒罐
胡椒罐之二:正在商量事情的胡椒罐(看起來很苦惱的樣子)
胡椒罐之三:繼續商量的胡椒罐

咖啡和奶酪:
看圖之前~~~ccc~~~
因為圖片做了一點手腳,所以先來說說心得 :D
奶酪好吃到不行啊!!!!!!!!!!!
不過這個奶酪很甜~~~不喜歡甜的人就抱歉囉.
但是我好愛這個奶酪喔 >O<
雖然它的口感還比不上Carol et Ching的伯爵茶奶酪,
但是也是很綿密喔!!冰冰軟軟的好好吃喔TOT
配上上頭的藍莓醬~~~姐妹們啊,這才是人生啊!!!
咖啡的話我已經忘記了 XD 哈哈 XD
畢竟也不是我喝的 XD
好了,來看咖啡和奶酪的照片,和胡椒罐們的對話吧 XD

結論:
這是一家我很喜愛的店
有機會會再去吃~
奶酪和義大利都很棒!
湯也很好喝,也不會太貴,
四點五顆星!

4 則留言:

  1. 我覺得有一點貴

    回覆刪除
  2. 你好^^<br />
    這個…我們的套餐是200~230元,有湯、主菜、甜點、飲品<br />
    謝謝你喜歡我們的店<br />
    http://my.so-net.net.tw/miraclecafe2002/<br />
    上面是最近新做的網址,醜醜的,不過先將就看一下好了--"<br />
    你說到奶酪很甜,真對不起,可能是那天太過興奮糖加的多一些,抱歉<br />
    基本上不是很甜的…^^

    回覆刪除
  3. 啊原來價錢記錯啦 XD<br />
    我把50元也算進去了~真是sorry<br />
    難怪我事後回想的時候覺得價錢中等而已,<br />
    可是明明記得吃的時候覺得很划算的呀 XD<br />
    奶酪我覺得很好吃呢<br />
    平常不甜嗎TOT...那真可惜<br />
    不過沒關係 XD 我還是很喜歡你們的店<br />
    打算下次去試試早餐:P<br />
    謝謝你們的留言喔 ^^ <br />

    回覆刪除
  4. 文章裡的價錢已修正,<br />
    再次推薦這家用心的店,<br />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