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北海道D1.0]台北-新千歲機場-南千歲

(這是二航廈某登機口附近的祈禱室)


(一樣是二航廈,某登機口附近的神木和小火車)


二零一零年,五月七號
[time]09:25
在候機室中,冷死了啊!這空調是開幾度!
早上還熱到流汗的啊><
開始有點擔心帶的衣服不夠暖了.
不過大絕招就是把卡拿出來刷就對了XD
天氣不是很好,開始下雨了.
看日本的氣象預報,大概有一.兩天有機會碰到下雨,
希望可以幸運一點,都不必撐傘!
另外函館山的夜景一定要讓我看到啊><
務必萬里無雲please!!!

(下雨下雨下雨~~~)


頭有點痛,因為沒喝咖啡吧大概XD
快讓我上飛機然後給我咖啡吧XD
昨天看了長榮網頁,機上電影有隔離島耶!好想看!
不過為了心情上的考量,決定不要自己嚇自己,回程再看XD!
去程先看個輕鬆喜劇就好!
本希望有戀夏五百日可看的,可惜好像沒有><
但是有阿凡達說XD 會發3D眼鏡給我們看嗎XD 哈哈XD
寫這段只花我15分鐘真驚人XD
(註:手寫)

(使用風景模式!終於對焦對到飛機XD)


每次在機場之類的地方聽到廣播,
"X點X分XX gate",略為不自然的腔調,
總是讓我想起升碩一時去澎湖,
在機場時學長姐們熱烈的討論起這語音合成應該再怎樣一點才自然、
這大概是用什麼技術合成的等等,
當時覺得學長姐超強啊~~~~~~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太宅了啊XD~~~~~~~~~(吶喊)

(飛機翅膀~)(聽起來好好吃...)


(飛機餐~麵包抹奶油不管怎麼樣都好吃)


(選了豬肉有點後悔,隔壁的雞肉看起來不錯...)


[time]16:34
到了新千歲囉!!
整理車票和行李弄得滿身大汗XD
雖然很想逛機場,但是拖個行李實在是太累了 XD
還是坐著發呆等車,思考人生的意義吧XD
買了以為是紅茶的烏龍茶><
我幹嘛來日本喝烏龍茶啊>< (來去進站吧XD~~~)

(陪了我七天的烏龍茶罐~~~)


(坐了這兩班車中的其中一班XD 新千歲-南千歲)


[time]17:04
又到了等車的時間!
換車時間預留長一點果然是對的XD
不然我一定會慌張死XD
剛剛從南千歲下車時覺得真它x的冷啊XD
幸好有候車室,然後我很不幸的發現鞋子快要開口笑了,
那麼買雙靴子回去好了XD~~~~
出關時有被檢查行李,幸好沒有搜身><
實在是很害怕要被搜身啊~__~

[time]17:30
坐上車了真是太緊張惹
又要說起"深怕站著等車的地方其實車廂沒停靠"的事XD
JR幫我劃位是最前方,心裡一陣高興,
過一會兒發現,這樣我就沒有桌子了啊XD~~~不XD~~~~我拒絕XD
剛坐下車掌就來查票了,非常有效率!
等下要跟車掌小姐訂火車便當,車掌小姐快來快來啊><~~~~~~~

(第一個位置~雖然比較寬敞但沒有前方椅子椅背上可放下來的桌子,
只有照片中座位前方的一個小小台子)


(我要訂的便當是左手邊這個~有名的長萬部螃蟹便當當當~~~)


***
車掌小姐究竟有沒有在訂便當截止之前出現在Q怪獸面前呢???
To Be 慷聽紐... <-忘記怎麼拼真是太混了...

後記:
這種寫法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XD
其實就是把我旅行中的手寫碎碎念先打上來而已
先這樣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