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台北]發福廚房(市民大道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72號
電話:02-8771-9787
用餐/初稿日期: 2010.02.18 / 2010.02.23

這間店最近很紅極紅非常紅
本來我對漢堡類沒什麼興趣常常會忽略漢堡店的食記,
不過,這間店竟然有花生醬漢堡!!!
好神奇的東西 XD 我被吸引到了 XD
所以我們一家子就來了
以下進主題!

辣雞翅

這雞翅我覺得一般般而已
完蛋了難道我真的已經吃遍天下翅,
很難再吃到覺得好吃的雞翅了嗎 >< ~~~~
雖然我有嘗試沾了點辣醬,
但還是沒有很激起我的喜愛,所以就...(兩手一攤)
(個人喜好個人喜好而已呀~~~><)

馬芝拉起士條

很長的馬芝拉起士條
我對馬芝拉起士條也不太有研究XD
只覺得不錯吃~挺不賴~這樣.
不過嫂嫂說:這個應該有加馬鈴薯哦?我有吃到馬鈴薯的味道
真專業!好靈敏的味覺和嗅覺!!!
來一張牽絲的馬芝拉起士條:

看~是不是拉很長 XD
要咬斷還不是那麼容易呢.

花生醬漢堡

和大家說的一樣,花生醬和漢堡莫名的搭 XD
鹹香鹹香的,個人覺得相當好吃
我們五個人分,一下子就吃完了,非常的意猶未盡啊~~~
而牛肉的部分因為我很少涉足漢堡界,
因此就不多做評論了,
但漢堡界的常客哥哥和嫂嫂都說很不錯
麵包也如大家所說,烤的香酥爽口,
雖然冷掉之後就沒那麼優了,但那也是沒辦法的事XD

醬烤雞腿堡 (牛肉換雞腿+10元)

各位觀眾呀~~~~~~~~~~
雞腿非常的鮮嫩多汁,滿分五個燈啊 >/////////<
不知道是因為醬烤的關係,或者是烤雞腿本身就如此,
它有非常香的碳烤味,很好吃,
吃完之後立刻後悔只換了一個漢堡的牛肉為雞腿,
應該換兩個的>< !!!
(雖然雞腿好像嚷嚷的比較大聲,
但其實花生醬漢堡也一樣超好吃啦 XD)

起士牛肉堡

這個吃起來就比較普通
不過因為附送上來沾薯條的蜂蜜芥末醬很優的關係,
我把醬汁拿來大把的塗抹在漢堡上,
倒也挺好吃的

培根起士牛肉堡

這一道本來是想要點蘑菇漢堡的但是這天沒有
一時慌張 XD 想說沒有點到培根類的因此點了
不過它和起士牛肉堡實在是像的緊啊XD~~~~~
應該換雞腿的啊啊啊啊啊啊

附餐四選一,我們點四個漢堡剛好每種附餐各點一個,
照片就不再重覆啦~大家自己捲回上面看各個附餐的照片喔 XD
這邊分述一下心得:

薯條-
這薯條算不錯了
有中上水準
雖然我對薯條好像沒什麼研究XD
(那妳還講那麼大聲XD)
我個人認為最好吃的薯條,
還是以前的21世紀的薯霸,而且要剛炸好的喔~

洋蔥圈-
洋蔥圈很棒呢!圈圈很大
裡面的洋蔥有甜味也有香味,是新鮮的洋蔥
和鹽酥雞攤那種硬硬小小的洋蔥圈可說是不同level的產品
很值得一試

鹽酥菇-
四種附餐裡面我最喜歡這個 XDDDDD
(不過洋蔥圈也只有小輸一點點而已)
最喜歡的有"刊照片"的禮遇~(雖然其實也看不太清此XD!)

鹽酥菇的味道非常像鹽酥雞攤會賣的鹽酥菇,
(其實它根本就是吧XD!)
本身有味道,加上菇類本身咬下去小小的彈性,
是個在鹽酥雞攤也很難得一見的好吃鹽酥菇!
喜愛鹽酥菇的人萬萬不可錯過喔~~~~~

培根馬鈴薯沙拉-
其實這一道也蠻不錯的 XD
(妳怎麼每道都好呀XD~~~)
我本身是很喜歡馬鈴薯沙拉的人
這個馬鈴薯沙拉拌了沙拉醬還蠻順口的
味道上也剛好
不會像有的馬鈴薯沙拉因為馬鈴薯太多會有點沒味道
算是"好吃的馬鈴薯沙拉"
只不過比起洋蔥圈或鹽酥菇,我會比較推薦另兩道就是了.

另外點了一杯可樂和一杯綠茶
粉大杯~~~~~~~
大家如果點飲料的話不要傻傻的一人點一杯XD
先看一下size再決定要怎麼點,切記!

最後total差不多一千多吧?!(感謝哥嫂請客XD)
服務態度我覺得OK~不會有叫不來的情況
上餐蠻快的,用餐時間限90分鐘
整體感覺就是很美式很速食,
用餐環境有給人一種輕鬆感
但是神仙媽媽很焦慮一直給我緊張感XD!
(娘內心os:快點快點快點要冷掉了快吃快吃快吃~~~)

是會想再來的店,
下次想點花生醬漢堡,醬烤雞腿漢堡,
附餐選洋蔥圈跟鹽酥菇,
誠徵接受以上菜單的人陪我去吃 XD
完畢 XD

菜單三張請笑納
左半

右半

商午

The End.

1 則留言:

  1. 曾聽以前的同事(日本人)說過,日本很多漢堡的牛肉,已經採用一半的牛絞肉加上另一半的素年絞肉(蒟蒻牛肉),拌均勻後再成形。聽說口感比全部用牛肉去做更好吃,又可降低成本。
    對漢堡肉有研究的人,又剛好有機會到日本去的話,倒不妨去吃看看。
    (提示:講的漢堡店有包括全世界最有名那一家)

    版主回覆:(02/21/2010 03:38:24 PM)


    莫非是麥當當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