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台北]貓下去MEOWVELOUS CAFE

地址:台北市徐州路38號
電話:02-2322-2364 (訂位最多四人)
用餐/初稿日期:2010.02.21 / 2010.02.22

因為神仙媽媽信誓旦旦的說"吃燒肉好啊我去看胡同吃什麼"
看完之後一臉驚慌
於是只好換一間店XD
就換成了很紅的貓下去!
結果媽媽很滿意她的餐,很好!
雖然爸爸吃的有點辛苦 XD (下次再帶你去吃胡同XD)
以下進主題!

我點的通心粉拌起士醬(180)

其實我覺得相當好吃啊~~~~
起士味培根味和蒜香味都相當足
吃的很過癮,來一張近照:

過癮歸過癮,但有點太過癮了XD
吃了個半盤左右會覺得有一點點膩
要休息一下才能再繼續吃這樣.
若是本身就怕白醬或是怕膩的人~可能就要考慮一下.
另外爸爸一直稱讚這個麵很有彈性很好吃,
他說這是這天三道裡面最好吃的一道
又不過XD 這種麵應該叫筆管麵或筆尖麵吧?no?
總之我以為通心粉是小小的彎彎的半圓形的那種
所以有點小小的錯愕了一下~
不過因為很好吃所以不要緊.
(ps哪裡有賣那種小小的彎彎的半圓形的通心粉啊請告訴我>< )
(不要告訴我大賣場,我要煮好的好吃的 XD!~)

娘的蛋捲(蘑菇+起士)+麵包+沙拉+烤馬鈴薯 (200+20)

菜單上的是蘑菇或起士~兩個都加的話加20元
蛋捲煎的很漂亮~嫩度也優~娘邊切邊說"好嫩"
照例要來張蛋捲的切面:

味道偏淡,不過菇類還不錯吃,
完全滿足神仙媽媽的要求XD
旁邊的生菜沙拉,油醋醬非常好吃!
麵包我沒吃,娘說有點硬
烤馬鈴薯泥很不錯!夠細緻!
這玩意兒我們在家自己做過,常會吃到沙沙的口感
但這個不會,
所以覺得貓下去的烤馬鈴薯泥很棒!

8盎司牛排+薯條(380)

其實吸引我去這家店的原因就是這一道排餐
聽說薯條非常之好吃,別人的食記照片中牛排看起來又極優
爸爸也愛吃牛排,所以就義無反顧的給爸爸點啦!!!
不過期望過高因此有些許失望XD
一是薯條有一點點過老~並且也吃不太出傳說中的蒜味
(但薯條酥脆又不油,這點很棒)
而牛排呢>< 非常難以形容XD
雖然它的中心是很漂亮的不帶血之粉紅色,像這樣:

原以為會很嫩,但咬下去覺得有點偏硬,
可是又不是烤的過老或肉質乾澀的那種,
其實這牛排有著豐富的香甜肉汁,
中間部分是嫩的沒有錯,就是整體咀嚼起來必須費很大的勁
我不知道這是太厚,或者是外表過熟的緣故,(也或許是意外的特例?)
對於爸媽來說吃起來都有點費力,有點可惜
(其實我吃起來也蠻累的我也老了嗎XD)
不過這店好像是年輕人走向XD
大家來吃的話建議把肉切小塊一點再吃
不然會咬的很累不要說我沒有提醒你XD

結論:
可能網路上對牛排和薯條的一片叫好聲所以讓我期待過高
所以對牛排和薯條覺得失望,但通心粉很好吃
整體來說價格並不貴,(收5%服務費)
如別人所說,是個有理想的店,也可以感覺出店家的用心
服務態度很好
只不過再訪的機會偏低就是了(因為找不到人XD!)
不然我還蠻想吃看看帕瑪森起士燉飯的
看看我和這家店有沒有緣份好了XD 以上!

The End.

1 則留言:

  1. 女兒請的客實在有夠感謝啦
    這家作菜的有五個
    男生的衣服都有燙過很乾淨很好看很帥
    我的餐很滿意很好吃
    只是看那張橫切面的牛肉
    讓我想到我那發炎的牙齦 痛啊




    版主回覆:(03/08/2010 03:08:46 AM)


    ㄟ~
    妳不是看完牙醫了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