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台北]ucc咖啡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山路一段238號
電話:懶的查了 XD
初稿日期:2009-10-05

這一天神仙媽媽拿出太平洋百貨寄來的生日優惠券
(太平洋百貨並不是SOGO哦請大家要睜大雪亮的雙眼~~~)
審視一番除了大同李最愛的免費停車三小時
還有神仙娘喜歡的下午茶類ucc鬆餅買一送一(限楓糖鬆餅)
想起之前曾在環球店吃過ucc的鬆餅印象不錯
當時還給了個"和米朗琪並列第一"的封號
(有文有真相,文在此:[台北]ucc環球店 <-突然發現地點好像該改成板橋)
所以李家三人馬上就來啦!!!

首先呢店裡的沙發破了兩大塊但都沒有要修補或遮蓋的意思
看起來很low啊XD
這ucc連鎖店放到東區任何一間百貨公司,
都應該不會這樣放任沙發破掉才是
難道台北縣民就沒資格看沒有破的沙發嗎!
(說不定是那個地方的居民不會把沙發弄破啊XD.....)
(所以到底是這個地區的人民沒水準,還是這個地區的店家不care呢~
真是一個雞生蛋蛋生雞的深奧玄學啊......)

這天點了買一送一的限定楓糖口味鬆餅
然後我與娘還是各點了一杯熱拿鐵
雖然,我正巧在前一天才在貴婦奈奈的部落格看到,
日本咖啡有名的是單品系列
原文在此貴婦奈奈:專業,是一個禮物
不過想來想去還是不想喝單品
所以仍然硬著頭皮點了拿鐵,
然後...
就後悔哩XD~~~~~~~~~~~~~~~~~

喝起來很單品的拿鐵也是一種特別的fu (茶) <-應該要接咖啡才對啊
但是仍舊不喜歡就是了XD
使我想起上次在世界X同被我們嫌到爆炸的熱拿鐵
其實也不過就是很單品的熱拿鐵罷了...
不過比起來ucc的咖啡部分還是沒有世界X同那麼苦
所以應該沒有嫌錯世界X同吧~~~~現在都沒有信心了啊我>< (淚奔)

楓糖鬆餅

鬆餅在烤的的時候&送上桌的時候還略有香氣
但是吃起來,ㄟ,怎麼和想像中有段差距呢 XD
口感上覺得有點乾澀,味道也不香甜,
這真的是當年我說跟米朗琪並列第一的鬆餅嗎 囧~~~~~~
不過楓糖鬆餅並沒有附鮮奶油
(上面那一坨黃黃的應該是鹹奶油)
而我個人認為鬆餅的絕配是鮮奶油&冰淇淋
所以這次覺得不好吃不知道和"沒有鮮奶油"有沒有關係?
如果米朗琪&古典玫瑰園的鬆餅分別有100分和95分,
那這一天的ucc大概只有5分吧..............(哇好慘XD)
(最近非常口無遮攔啊整個大刀砍來砍去)

送上本版吉祥物最佳男主角之李大同照片一張

請大家注意他手上拿了兩副刀叉
是幫神仙媽媽拿的啊竟然沒有幫我拿啊真是傷感啊~
(啊餐具就擺妳面前妳是要怎樣XD)

結論:
嗯...這天用餐的感覺實在是覺得不怎樣耶 XD
(不知道跟出門前略跟神仙媽媽吵了一架有無關聯 XD)
對照第一段說的~曾經下過"和米朗琪並列第一"的封號這件事
想來當時我的味覺是壞掉了吧 XD
不然就是不同的ucc分店真的有差...
如果不是以上兩個原因
那就不知道為什麼了XD~~~~~~~~~(這結語真是毫無新意 XD)
總之,(壓低音量)我覺得沒有很推啦.......
就降 XD

1 則留言:

  1. 非常贊同鬆餅要足量的鮮奶油啊~UCC的我也有吃過,感覺上是個差強人意。台大的小木屋鬆餅印象中濕潤度還OK,還有養生的饅頭土司及牛奶,神仙媽會喜歡的喔,要不要我帶你去買啊XDD(其實也就是在公館何需我帶路~攤手~)

    版主回覆:(05/26/2011 09:16:07 AM)


    台大的小木屋!!!
    會有小矮人嗎~ (無關聯啊XD)
    公館感覺是個很一級戰力的地方哩
    我比較想吃台一的紅豆牛奶冰or鹹湯圓啊>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