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台北]LACUZ泰式料理吃到飽(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9號
電話:02-27712033
網址:LACUZ泰式料理吃到飽(大安店)

這一天
是清大資工05的同學們
再度慷MTK之慨的日子
是說我們這一屆在MTK的人也太多了吧 XDDDDDDD
一個月輪一個也不成問題啊 XDDDDDDD
算下來一個人一年也可以吃到五千元,
20人就是十萬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來不久的將來,MTK勢必會修改它的同學會請款辦法 XD
總之上一次辦在新竹所以沒去
這次吃到了!太感人了!泰式料理!酸辣生蝦!炸皮蛋!
謝謝MTK的同學們!!!
有你們的存在,使我覺得公司薪水給很少正常下班很幸福
(咦?!寫正常下班會被盯上嗎?改成八點前好了XD......)
(MTK眾人云:下班時間很正常啊妳~~~~~~~~~~~~)


大薄片

這是滷蛋一開始就點的
好神奇的東西啊~~~~~~~~~~~~~~~~~~~~~
第一次吃!!!!!!!!!超有趣的!!!!!!!!!!
是將五花肉片切的極薄,是謂大薄片!
不錯吃!上桌來有一種開胃小菜的fu
好吃!

椒麻雞

嗯~這一道有一點失敗
沒什麼香氣,口感不好,味道也不佳,
難道是我把椒麻雞想的太美好了嗎 XD
雞肉咬起來有點硬,像是肉汁都跑光了那般
個人不太喜歡這一道

蝦醬空心菜

不錯!我很喜歡!!!極下飯!!!
不過滷蛋說,這一種蝦醬是他不喜歡的蝦醬
Qmonster & Gourd 驚曰:"你還吃的出蝦醬的不同???"
滷蛋答:"吃的出啊!!!這一種就是我不喜歡的那種"
Q:"所以不一樣的地方在哪?"
滷蛋:"就是...就是...蝦子有曬過的味道"
Q(一頭霧水):"所以是...???"
滷蛋:"啊反正就是這樣啦" (轉戰其他菜)

酸辣生蝦

這一道我超期待的啊~~~~~~~~~
從踏進店裡到點菜之前,大概講了十次:"我要酸辣生蝦,其他隨便"
所以終於是千呼萬喚生蝦來啊~~~~~
迫不及待的Q怪獸馬上夾起一隻塞進嘴裡
嗯?!好酸XD 有點辣.咦為什麼沒有蝦的那種甘甜味? ㄟ....................
是說,沒有人叫妳把它想像成日本料理的牡丹蝦啊 XDDDDD
完成是不一樣的東西
酸辣生蝦初體驗,完畢XD

咖哩牛肉

這一道,和我想像的很不一樣啊
它的咖哩非常的稀
看起來比較像是牛肉湯啊~~
咖哩味可說是淡到不行
比較像是紅燒牛腩啊
我心心念念的蘇摳泰之紅咖哩綠咖哩,
可說是完全一點都不像 >____< 好想你啊蘇摳泰 ><
(直譯成中文怎麼有種俗感...)

椰汁雞肉

椰汁雞肉是因為咖哩牛肉和我想像中天差地遠之故而加點的
椰汁應該算是不錯,不過有加香茅
我不喜歡香茅 >______<
但這一道頗受肥金喜愛,很好很好
不然身為點這道菜的我真有點罪惡感 XD

咖哩炒蝦

咖哩炒蝦一樣是為了彌補我覺得"咖哩牛肉一點都不咖哩"而點的
沒想到!!!
對!!!就是這個咖哩炒蝦!!!它的咖哩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咖哩>_____<
所以雖然看起來有點小油
我還是拿湯匙舀了好幾匙來吃啊!!!
不過我們這邊一共兩盤,隔壁那半的一盤完全沒有人動,
我這邊的這一盤是我吃了3/4,滷蛋吃1/4,完全是個不受大家喜歡XD
但我還是覺得好好吃喔 XDDDDDDDDDD
給我一碗這個咖哩醬,就可以配一整碗白飯啊!!!!!!!!

蝦醬高麗菜

喔喔喔這個也很好吃!!!
和蝦醬空心菜是個有點像又不會太像
第一次吃蝦醬高麗菜的我,
突然發現蝦醬高麗菜也是個很優呢!!!
可惜的是有一點太油,其他都很好!

辣炒四季豆

(這一張照糊了,對不起大家)
這一道一樣很油
但也一樣很好吃
有一種類似乾煸四季豆的感覺
還不錯!

酸辣檸檬魚

忘記是哪一次吃飯,店員說酸辣檸檬魚要等煮滾了以後會更入味
不過我們都等不及了XD
所以上桌之後就開始吃
因此有一種,魚不錯不過好像有點淡,湯汁不錯不過好像有點酸XD
是一種魚與湯汁分開的美感
也不錯啦

打拋?肉

忘記是什麼肉了
還不賴!
不過好像在台南巴東吃的打拋豬肉最對我的味!
因為九層塔的香氣很夠味!!!
相較之下這裡的打拋x肉就覺得表現平平

花枝沙律

一圈一圈這樣疊起來
用看的就覺得心花兒朵朵開啊~~~~~~~~~~
個人吃了應該有半盤XD 連隔壁桌沒什麼動的那一盤也拿過來繼續吃XD
我真的是很愛花枝這樣食物啊~~~~~

月亮蝦餅

蝦餅有一點腥味
這可能是我的幻覺
沾醬有點酸嗆,是原本就這樣的嗎?
總而言之
雖然這樣,蝦餅這玩意兒不管怎麼樣都好吃XD
vgy一人大概吃了有六片吧哈哈 XD

金錢蝦餅

這一道是個普通
覺得沒特別好吃,是我不會想要主動點來吃的菜

蝦捲

很神奇!!!這個蝦捲竟然出乎意外的好吃XDDDDDDDDD
雖然油了點
但是極推薦XDDDDDDDDDDD
很奇妙,在泰式料理推薦蝦捲 XDDDDDDDDDDD

青木瓜沙拉

還不賴兒~酸酸辣辣的開胃小菜

荷葉xx雞

這玩意兒很有趣
裡頭包的是類似烤雞的玩意兒
還蠻好吃的哦!雞肉頗入味,並且多汁不柴,
吃的時候要小心,因為有點燙 XD

炸皮蛋:

催了N多次終於來了
中間還涼涼的
本來就這樣嗎?
失敗

一夥人吃到兩點左右時,
大正妹winie說她要去加班了!!!
嚇!!!
雖然winie並不是MTK
不過也是那個加班有名的公司
可見傳言不假!
某人你真的想去嗎!!!(指)

結論:
吃到飽的泰式料理,還算過癮啦!
不過如果要自己付錢,那可能聚會的理由要有比較大的誘因才能成行吧 XD
(對不起,我是個窮鬼,嗚嗚)
每個人還可以點一杯飲料,飲料可以一直續,而且飲料可換
服務還不錯囉,至少我們這天送菜點菜都還蠻快的
除了那個皮蛋真的是消失很久以外 XD
(若不是妳執意要吃到炸皮蛋,也沒人會發現它沒有送來啊XD)
不失為辦同學會的好地方
同學會總是要辦在吃到飽才有那個氣氛,大家說是吧 XD

2 則留言:

  1. 那個...餐後有附甜點,
    我忘記寫了 XD
    是個椰汁西米露之類的玩意兒

    回覆刪除
  2. 摩摩喳喳!!!!!!!!

    版主回覆:(11/22/2008 08:51:52 AM)


    摩摩喳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