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永和]咖啡意識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109號
電話:2922935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30-22:00
網頁:Coffice=Coffee+Office<-請按

很簡單的說一說這家店
我不能算是一個很會喝咖啡的人
從我只愛喝拿鐵就可以看的出來
但是我相信這家店的咖啡真的很優
有什麼名人去過,上過什麼電視,那些我們就不談了
A說:"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咖啡"
B說:"喝過這兒的咖啡,你就不會想再喝其他地方的咖啡了"
A與B這番話的真相究竟如何,我想大家去喝過就知道
我本身並不是嗜喝咖啡的人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兒的熱拿鐵
隔了一陣子沒喝就覺得很想念
因為個人非常喜愛老闆全家的關係-雖然其實我也只是個單純的顧客而已
牽涉到個人偏愛這間店~怕描述上有失客觀所以文章也特別簡短
但若是你來喝過,我相信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是一間讓人感覺非常舒服的店!

照片兩張 XD
卡布其諾~(80元)

拿鐵看起來和卡布其諾是一樣的,不過比較大杯哦
(這是當然的,牛奶比較多嘛XD)

巧克力拿鐵(80元)

看起來超級美麗的啊~~~
但還是比較建議點咖啡啦~來咖啡店就是要喝咖啡啊!你說是吧XD

店裡也有各種口味的厚片
採用日本明治牌的抹醬~(應該是吧XD)
覺得喝咖啡一定要配東西的人-像是我娘-就可以點厚片哦!
另外店內的咖啡豆全是自己烘培,
我買過館用的義式咖啡豆到台南給某人試喝,
真的是不一樣啊~~~~~~~~~~
如果你是咖啡的行家,
那更要來和老闆切磋一下囉!!!
這家店地點並不在熱鬧的大街旁,所以更顯得悠閒與安靜
然後老闆女兒好漂亮啊 XDDDDDDD
ps換言之老闆太太也一樣的漂亮
啊~~
不能再說了
再說就要模糊焦點了 XD
反正有經過的人去喝喝看啦 XDDD
trust me,you can drink the coffee!
(又是謎樣般的結尾XD)

後記:瞎米原來前天是老闆太太生日!!!
呃啊~~~~~~~~~~~~~~~~~媽妳看到了嗎!!!
(算啦~妳這麼膽小,就算事先知道也不會做什麼的 XD...)
後記2:上次因為娘想點厚片但厚片還沒來,老闆娘就戴著超帥的全罩安全帽去買了
真是糾感心啊!!!並且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後記3:也會在店裡的不知道是不是合夥人的,
總是對我跟娘很親切,感謝您 XD

1 則留言:

  1. 我老公很愛咖啡 看你這篇 項次可以帶他去,另外 想跟您推薦我們的店
    .....我們是永元路23號的燒味鮮 消費滿300元 贈送檸檬蜜地瓜一份 歡迎您來嘗鮮喔

    版主回覆:(02/23/2011 06:57:40 AM)


    謝謝妳~
    有機會的話再去吃吃看~
    咖啡意識真的很棒喔~
    好像很久沒去了來去糾一下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