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台北]影響咖啡-早餐

這間咖啡店大約在重慶南路和寧波西街交叉口附近
是阿姨們經常光顧的店
這天愛睏姨說要請我們吃早餐,
因此即使我們家明明就不近XD
還是起了個大早出發去吃早餐囉!!!

早餐有好幾種,價位大約是80~120左右(?)
若是換成拿鐵要加40 or 50元
阿姨每次都點的:

sorry其實這只是一半~另一半已經被吃掉了,沒有照到完整版XD
好不好吃呢?請娘親來現身說法:
"我覺得很健康,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丹堤的燒餅,熱熱的好好吃喔"<-此為做女兒的大膽預測

我點的:

其實蛋真的蠻好吃的耶!!!
雖然在口感上還不到感動的要噴淚了的那麼完美,
但也是會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好吃哦!
瞧一瞧切面:


加價換的拿鐵:拉花非常的漂亮!

這兒的奶泡也是打的非常綿密,
不過我個人覺得咖啡喝下去不是那麼順口
稍稍苦澀了一點
還是比較喜歡咖啡意識的拿鐵

結論
媽媽後來有去吃過鬆餅,非常喜愛哦!
下次若是吃過了再來分享!
基本上是一間蠻適合沉殿心情的店
阿姨很怕它會倒 XDDDD
對我來講是遠了點兒,
若是經過或是住在附近的人倒是可以去試試看: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