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天母]La Pasta義大利麵屋(忠誠店)

電話:(02)28710304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44號
網址:La Pasta<-請按

這天突然發起狠來XD 想說好久沒去天母了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想要去感受一下天母那不一樣的氣氛
整個有"如果沒去成就會得憂鬱症"那麼的想去.
(喜愛誇大的個性XD)
於是趁著恰好與小花有約,
就決定要去小花的地盤吃La Pasta了!!!

題外話
小花和Ding聽到我想吃La pasta都大吃了一驚XD
兩人的說法都是:"住天母這麼久了,從來沒吃過因為太多人了!!!"
為了怕掃興,所以我就打電話去問能否訂位,
沒想到可以!!!真是太High了!!!
使得我整天都沉浸於即將要去La Pasta朝聖的喜悅中XD

我點的是調和式鮮蝦義大利麵200元,
小花點了茄汁海鮮義大利麵250元,加100元升級為套餐,
套餐有湯,飲料和麵包,小花加了40元將湯換成洋蔥麵包湯

洋蔥麵包湯~

湯好不好喝我是不曉得啦,不過我一直對著小花留口水是真的XD
貼心的小花將麵包蓋沾了點洋蔥湯讓我嚐了嚐
很燙XD 麵包的口感我沒有很喜歡,湯的話印象不深.

麵包~~

麵包我沒有吃,因為我怕我會沒有肚子吃義大利麵><
不過送上桌的時候真的很香喔!!!

我的調和式鮮蝦義大利麵

據說調和式是白醬混入些微的紅醬?
一入口覺得非常的濃郁,並有起士擔任牽絲的重任,
確實是非常的好吃!
近一點的照片可以看見醬汁裹滿了麵條:

雖然剛開始吃很好吃,
只不過這對我來說有點太膩了
大約吃了一半左右就會覺得吃不太下
這種時候就是搶奪別人食物的最適當時機 XD
至於麵條對我來說稍微軟了一點點兒
若是可以再更有彈性一點就更好囉!!!
蝦子很貼心的去了殼,共有四隻,
也是很新鮮口感很扎實的蝦呀!!!好吃!!!

小花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各位鄉親啊~~~~~(用著大聲公廣播著 XD)
有沒有看見那個滿出來的料呀???
會不會太真材實料了一點啊>O<
這樣一盤只要250,而且店還是長在天母呀!!!
真是相當的不得了!!!
一端上桌立刻就有股在桌下拉弓的衝動;"YES!!!賺到了!!!"
雖然我描述的口沫橫飛的,
但礙於個人食量太小,只吃了一個淡菜而已XD
相當不錯喔!!!
只是醬汁中似乎隱約傳來九層塔or羅勒的香氣?
個人覺得調味還不錯,是個好吃的麵!
不過若是有人本來就不喜歡九層塔or羅勒的味道的話,
要記得請店家不要放歐!
照片中的起士粉是義大利麵上桌後,
店員會來詢問是否要加起士粉,
所以是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加的喔!!!

結論
店內雖然是擁擠了點
但我想會如此的高朋滿座不是沒有原因的!
加入價格的考量,真的是吃的蠻滿足的:P
個人覺得很值得推薦,
下次想要來試試看豬腳: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