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台北]華國飯店-西紅柿咖啡廳

華國飯店2F,西紅柿咖啡廳 自助吧
營業時間:
早餐06:00~10:00‧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30~17:00‧晚餐18:00~21:30
平均消費:NT$ 650/人
訂位電話:(02)2598-5188

午餐一個人到底多少錢我也搞不清楚,
好像搭配某信用卡有打折?
總之禮拜天的中午真是人滿為患呀!!!
補菜補的很快,算是相當有誠意的了!
個人覺得很值回票價喔!不過餐廳人太多了偶爾會有點心生不爽
這只要來點EQ就可以解決的 XD (個人脾氣比較不好啦,汗顏)
心得先寫在前面,因為菜色介紹部分有點瑣碎,
有興趣的人再挑自己喜歡的看啦 :D
另外,因為我太忙了一直在吃 囧~
所以就沒有拍照片了,sorry~~~

[生食區]
生魚片有鮭,旗,黃金魚,鯛,章魚,像墨魚但吃起來不像的白色不明物
(個人也不覺得那是軟絲,太脆了!脆的有點像蒟蒻,如何辦到的?)
手捲有各種料可以選,如鮭魚卵,蝦,酪梨等等
另外也有花捲,稻禾壽司及握壽司,
握壽司有鮭,花枝,等等等~其他我忘了因為我眼中只有生魚片XD

[沙拉&水果區]
這一區我沒有特別看,因為一開始就沒打算要吃的說XD
(每天在家吃的水煮菜還不夠多嗎?攤手)
總之該有的都不會少滴,大家不要擔心(拍)
水果印象中有西瓜,火龍果,百香果,等等

[熟食區]
牛小排,鰻魚油飯,雞塊,薯條,魚下巴,日式烤雞腿,
新鮮時蔬which is 花椰菜,烤肉串,蒸蛋,等等

[甜點區]
看起來有點像被稱為少女的酥胸的馬卡洪(Macaron),
以一般所看到再少半片的型式,放在幕斯&蛋糕上,
用小杯子裝著不知該如何稱呼的甜點
有捲起來的類似樹幹蛋糕的應該是巧克力或咖啡口味蛋糕捲,
各種口味的米麻米集,which這個很耗費戰鬥力XD
起士蛋糕,草莓蛋糕,有點像洋羹的紅豆洋菜凍
(這名字被我取的很廉價,但不是這樣的>"< 我只是忘了名字)
焦糖烤布丁,烤布丁很搶手啊!!!幸好我有先見之明XD
我在大家都還在吃鹹食就先吃了烤布丁,因為我猜這個要補貨會比較慢,
果不其然後來都要等!

[回本區](其實是冷盤跟冰淇淋啦XD,只是這一區高價物很多)
水煮蝦:阿姨強烈推薦!!!
螃蟹,鰻魚,鯊魚醃,類似干貝的小小顆不知如何稱呼的玩意兒,
小章魚,水煮雞肉,蝦海帶涼拌,胡麻豆腐,
很大塊的那種牛排,服務生會幫忙切片,中間是粉紅色的那種!
重點就是,有哈根打斯跟莫凡彼冰淇淋!!!!!!
哈根打思:夏威夷果仁,蘭姆葡萄,芒果,草莓
莫凡彼:經典巧克力,香草,草莓,焦糖牛奶
個人大力推經典巧克力,次推焦糖牛奶和蘭姆葡萄,次次推芒果和香草,
我一個人應該就吃了價值三五百的冰淇淋吧 XDDD 整個肥死 XD

[神奇區]
烤地瓜,鮭魚茶泡飯,螃蟹奶油湯,
可自己選料的小火鍋,像是牛羊豬肉,蝦啊花枝圈等等
使我非常想要裝滿一整鍋的花枝圈然後說"請幫我加湯" XD

[飲料區]
冷飲我忘記看了,熱的有綠茶紅茶檸檬皮茶,咖啡,拿鐵等等.

感想:
雖然是很值得也吃的很開心,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不適合吃吃到飽吧
食量太小了,整個很虧本XD
不過生魚片跟冰淇淋都吃了個過癮就是 :P

20080110 updated
補充一張爸爸美麗的擺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