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台南]周氏蝦捲&陳家蚵捲

蝦捲在安平,地址就不介紹了,
人很多的那個就是啦!!!
不過令我訝異的是,最近兩次去的時候,
陳家的人潮都遠遠多過於周氏!!!
大大大驚!!!
某人家裡面是沒有聽過陳家的,
但是在某人爸爸小時候就有周氏蝦捲了
而ptt上的文章,總是說周氏商業化以後變難吃了云云
跟安平的同記vs茂記豆花的感覺有點像
我個人是覺得都很好吃啦哈哈哈
分一家來台北嘛~這主意不是很不錯嗎XD

價錢我忘記了...(都不是我付的真不好意思哈哈哈XD)
總之是在30~50中間,記得好像是4x元一份,
一份有兩條,會幫你切半哦!
然後某人家裡的吃法是沾店裡的醬料+芥末,
個人覺得原味or沾醬都很好吃,有不一樣的風味啦~

(ps我突然發現原來我以前寫過了這兩間XD)

周氏整體照


周氏橫切面


陳家蚵捲,左邊兩條是蝦捲,右邊兩條是蚵捲


陳家蚵捲的蚵捲橫切面


陳家蚵捲的蝦捲橫切面


陳家的蚵捲真的很棒!!!
吃的到蚵仔的香味與甜味
啊蝦捲的話兩家都很好吃呀
還有像東興蚵爹的蝦捲,
或是阿財點心店的蝦捲等等,
都都都都很好吃啦!!!
大家要和睦相處呀~~~~
來,蝦捲們手牽手心連心,
一起到油鍋裡變成好吃的炸蝦捲呀~~~~

2 則留言:

  1. 請你務必務必務必要去吃看看黃家蝦捲~是用肉粽葉包起來的那家
    吃過的都說讚

    版主回覆:(12/05/2007 01:17:16 PM)


    哈哈 XD
    有這麼樣的務必呀 XD
    真是有點受寵若驚之感 XD
    也是在安平老街一帶嗎?

    回覆刪除
  2. 毛遂自薦一下,黃家蝦捲食記
    http://toriyamalaputa.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06.html
    (羞)

    版主回覆:(04/07/2009 12:15:39 PM)


    喔喔喔喔喔
    加緊筆記!!!
    (朝遠方吆喝狀:那個某人~~快把地址記下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