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台北]晴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80號
電話:02-27175927
平日 10:00-22:00,假日 10:00-17:00
網頁:晴西餐廳<-請按(有菜單)

自從看到這家店的蛋捲之後就非常非常的心動
某人爸爸的新家竟然就在這家店的附近!!!
這完全是個天意啊 XD
於是趁著拿阿蘭草仔粿給某人爸的這一天,
我們來晴西吃午餐!!!

到了餐廳看了菜單之後
某人爸與某人都說這家店某人弟弟一定喜歡
列入某人弟弟來台北要去吃的清單(筆記筆記)

晴西之當日特餐(忘記多少錢了)

當日特餐有飲料一杯,可自己選紅茶或是咖啡,可續杯,
看起來是個很健康很營養的特餐啊!

火腿.培根.蘑菇蛋捲(190)

內餡

蛋捲的賣相真的很優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總是有"蛋捲都沒什麼味道"的偏見
是不是西式蛋捲本來就是這樣呢?
是不難吃,不過會覺得少了點什麼
看來我比較適合日式蛋捲吧~XD
(尤其是京都屋的鰻蛋捲啊~~~~大心)

大起司培根牛肉漢堡(185)

漢堡的內層

嗯,這個,好像也還好XD...
沒有之前在Friday吃到的漢堡好吃

焗烤馬鈴薯(90)

照片看起來很誘人
但是若和澳美客或是龐德羅沙的烤馬鈴薯來比較就遜色很多
最後提供大家Q式吃法,
烤馬鈴薯灑點鹽不錯吃XD...

巧克力蛋糕(95)

超好吃之垂涎三尺照

這個就超級超級超級的好吃的啦!!!!!!
不枉費我跑這麼遠來吃啊~~~(淚)
尤其是在蛋捲表現持平之下
更是顯的這個蛋糕的美味
(不過有種漲了五元的幻覺?XD 我記得那時候是90元)
我們是三個人分食的
所以不曉得一個人吃會不會膩
anyway~~~這個巧克力蛋糕強烈推薦!!!

結論
我好像也沒有很愛美式食物
但是那個巧克力蛋糕+冰淇淋的甜點實在是太好吃了
是個有機會到附近時會想來的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