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新竹] *******(馬賽克再現XD)

今天!!!
偶,偶本倫,
和偶的食搭子洪某人,
在一家店,一家很可愛的店,
可愛又用心的讓我只好打馬賽克的店,
隱隱約約~若有似無~
看不見但是依舊存在的
好像又和黑手黨重逢了.................

雖說我實在覺得這不是什麼壞事
真的就不難吃啊 XDDDDD
只是那個淡淡的哀傷,
真的不知是從何而來
大概是有口不能言的哀傷吧
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料理包呢XD
還是有用了料理包但仍然很用心的店家啊
雖然如此還是要為了輿論馬賽克一下
連照片都不敢放 囧

照例要說說覺得是黑手黨的理由XD
瞧那熟悉的切塊章魚腳,
很薄的花枝片,
通常不怎麼有味道的蝦,
還有那個大大條的蟹肉棒,
但是店家很貼心的把黑手黨裡面,
難吃的玉蜀黍和有花瓣形狀的紅蘿蔔片拿掉了XD
你看!!!這樣還不能證明它的用心嗎!!!
(以上這一切,你可以先去賣場買一包黑手黨吃吃看,
白醬紅醬口味的都行 XD 然後再去店家吃一次,
就可以瞭解我所言不假,雖說已經被馬賽克就是了...)

不過店家從料理包當中自己加以變化,
除了新鮮非料理包的綠色花椰菜之外,
(雖然黑手黨裡面也有就是了XD)
還有品嚐的到鮮味的淡菜,
並且有焗烤/焗飯焗麵可以選擇,
焗烤的濃濃起士香,真的是不錯吃,
(只可惜我的焗飯,飯的醬汁不太夠)
而且菜單上還有黑手黨沒有的口味(也用了其他牌子?!XD)
這些都可以證明它是料理包的再生父母啊

只不過我對黑手黨這麼熟悉,
在原價的時候很難吸引我去吃
(突然超想念達文士的海鮮焗飯的...)
這種馬賽克的文章真是難寫 囧
就到此為止吧.
聽說這家店原本就不是以餐類為強項,
所以我覺得這也沒什麼不好,
而且它的黑手黨弄的比我自己加熱的還好吃很多 XD
我還偷看到店家有拿出非料理包附的麵條,
所以真的是有在用心經營的啦
我非常喜歡它開幕半價的這件事
我也很喜歡它有學生餐100的這件事
(啊...被看出是哪一家店了嗎>< )
我想這家店若是開在學校附近應該會更受歡迎的!
雖然離學校有點小距離,
但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加油哦,******!!!

給店家的話:
雖然結帳的時候你們有問我們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對不起我真的說不出實話啊~~~~ ><
也不是覺得你們不好
只是若以食物並不吸引我~
也許你們的強項還比較吸引我
但你們是家好店,
祝福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