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中和]丹堤的早餐

這一天正在煩惱第二天早上要吃什麼
媽媽說:"我很喜歡吃丹堤的那個燒餅"
又說:"我有一個人去吃過耶...(托腮沉思貌)"
我懂了母親大人!!!!!!
所以我們就去附近的丹堤吃早餐了XD

店門口的早餐菜單

上面的價錢是有附50元的飲料一杯哦!
我跟媽媽都喝熱拿鐵
有咖啡的早餐真是有股悠閒氣呀~~~~

媽媽的蔬菜丹麥燒餅(85,附50元飲料一杯)

燒餅我有吃過一次
那一次冷冷的我不喜歡
而這一次媽媽特別交待櫃檯美眉要烤熱一點
拿到之後媽媽咬了一口
說:"沒有很熱呀!!!還跟我說好...(惋惜貌)"
雖然如此當然還是吃完啦 XD
看一下掀開的燒餅

裡頭看起來似乎是營養豐富又健康呢!
看的我都餓了...

我點的是起士歐姆蕾(90,附50元飲料一杯)

不愧是起士歐母"雷"啊~~~~虧你還是最貴的 >"<
如果我暗示的這麼明顯了你還看不懂的話,
我也沒有辦法了(攤手)
為了證明它真的有起士,特地照了一下:

流不太出來的起士先生,
一旁陪伴著玉米太太,
牽著看不見的蘑菇小孩,
大體來說這就是丹堤的歐母雷
帶點鹹味~口感並不鬆軟,不過幸好也不致於過老
麵包則是虛到不需要我再多說明了XD
凡是家裡有烤麵包機與奶油抹醬者,
皆可以自己來兩塊~想要吃十片也沒人會阻止
(明明在家就會懶惰還嫌棄別人的吐司...壞孩子)

要離開以前看到旁邊弟弟點的法式黃金三明治好香喔!!!
下次要吃這個!

2 則留言:

  1. 女兒啊
    跟妳一起吃飯很好
    照出來的食物看起來就很好吃
    下次妳照我煮的
    搞不好也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吧

    版主回覆:(06/01/2007 05:50:55 PM)


    我上次有說要照呀 XD
    說不定妳們將來可以賣健康食物 XD

    回覆刪除
  2. 話說除了YAMASAKI之外另外一家我也很喜愛的日式麵包店(台北車站凱撒飯店地下街有點),以前早上有賣法式黃金三明治,一個大概是30元左右吧,每次我都買兩個XDD但是後來好像都沒有看到了,不知道是不是時間抓不準的問題.
    所謂紅顏薄命,好吃的食物也是同樣惹人生嫉啊~~~(陪祭哀悼御茶紅+浪味炒麵+統一某麵+YAMASAKI的法式燻雞和馬鈴薯+星河巧克力)

    版主回覆:(06/07/2007 11:46:43 AM)


    以前有個龍捲條也是超好吃的啊~~~還有現煮麵.後來也都買不到了嗚嗚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