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中和]祥壽司

地址:中和市仁愛路3號
地標指路法:南勢角捷運站四號出口一出來,
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的對面(繞口again XD)

據說是許多人心目中平價壽司的首選
有人因為很愛這家店,後來搬到中和了XD
由於地點離我們家不遠
因此就在飄著細雨的周末天,
拉著爹娘出發啦!

祥壽司菜單

菜單菜單菜單~~~~

首先上來的是生魚片130元

共有四種魚,每種各三片
鮭魚我很喜歡,其他都還好
且鮪魚有筋,黃色那個還有點冰冰的
心得是以後點握壽司即可

炸蝦飯60元附味噌湯

有名的便宜大碗炸蝦飯果然名不虛傳!!!
這樣只要60元呀我的媽!
共有蝦一條,魚一塊,茄子一條,芋頭一地瓜一
還有漏掉的嗎?!
還不錯吃唷

炸蝦飯附的味噌湯

湯湯湯~因為店裡沒有附茶水
(或是有而我沒找到呢?)
所以這一碗湯顯得非常珍貴 XD
和大家說的一樣,是撈的到魚肉的湯
相當不錯

握壽司130元

握壽司的鮭魚太好吃啦~~~~~~~~
極度推薦!!!
鮪魚部分個人喜好關係所以覺得還好
下次來想要指定只要吃鮭魚 :D
真的很棒

鮭魚飯糰兩粒60元

這是今日失策之一
並不曉得會有兩粒 XD
加上有炸蝦飯和握壽司,所以有點吃不完
飯糰一夾就會散開,不太好食用
至於味道,因為我本來就不愛這類食物
所以就不多評論囉

軟時仔醋拌100元

這是我點的,我錯了T.T
雖然軟絲相當新鮮好吃
不過我覺得人多時再點較好
2.5個人真是吃的相當辛勞(因為媽媽只吃一兩塊)
不過換句話說應該是蠻實惠的意思
醋拌的味道個人不太喜歡
好像還是應該點五味醬比較對味

烤魚下巴兩片80元

這個還不錯吃
在一片魚生類當中頗受歡迎XD
外酥內嫩,很不賴

蘆筍手捲一個30元

蘆筍手捲相當好!
我跟媽媽都吃的很開心XD
可能是有沙拉醬的關係
兩人都覺得好吃的不得了

結論是~
點菜點的沒有很好
而媽媽說她吃到一半肚子就有感覺
這個我個人是不予置評 XD
是一家我還會想再來的店
非常適合我這種窮學生XD
若是和洪某人來,應該會點握壽司一份,(指定鮭和鮪)
再來炸蝦飯或是鰻魚飯選一,
可能再點一個蘆筍沙拉吧~~
看當天的健康感有無戰勝貧窮感而定XD
別桌的蘆筍沙拉可是相當大盤的呀!!!
雖然說回家請媽媽燙一盤好像也差不多 XD
還有炒烏龍麵看起來是我喜歡吃的那種
有朝一日一定要吃到你!(握拳!)

4 則留言:

  1. 網友將您的文章集結在:

    興南夜市必吃的美食
    http://wowtree.com/tree.php?aid=162

    網路因分享而偉大,再次感謝您~
    (若有侵權或不當引用,敬請來信告知)

    版主回覆:(09/11/2008 01:57:17 PM)


    真是一個有趣的網站XD
    加油加油
    感謝您引用我的文章
    T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刪除
  2. 噗~我是冠宇~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XD

    連到食記發現是認識的人~真的很巧XD

    版主回覆:(05/06/2008 08:25:18 AM)


    哎呀!!!!!!!!!!
    是冠宇!!!!!!
    當然記得了啊 XDDDDDDDD
    黃色小鴨還好好的收在我的櫃子裡 XD
    long time no see~~~ how are you~~~

    回覆刪除
  3. 哈哈~很好很好XD
    祥壽司很好吃XDD
    真的好久不見了耶!
    我還在當打混的研究生,預計這學期畢業
    之前還在台中巧遇過回去玩的阿思
    整個就是太巧了:P
    希望有機會能跟大家聚聚啊~~~~~~~

    版主回覆:(04/26/2009 03:59:53 AM)


    不過我發現祥壽司漲價了XD
    現在握壽司一份140,指定魚還要再加10元!
    在台中巧遇阿思未免也太巧了XD
    說到聚一聚~
    上一次的同學會是何時呢 XD

    回覆刪除
  4. 對~漲價了~我後來回來再看一次食記有發現XD
    而且還是因為那天要吃的店要排很久所以改別家才遇到的XD
    我都沒有參加到同學會QQ

    版主回覆:(04/27/2009 02:08:56 PM)


    同學會好像辦過一次還是兩次
    後來都無消無息了 XD
    冠宇有沒有相簿或blog呀~~
    留秘密留言留給我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