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新竹]越南小館

最近實在是吃的很貧乏
連這篇都是好久以前之吃的 XD
苦難的日子剩下一個月啦
再來我就要大解放了襪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沒幾天後就變成苦命的上班族這樣...)

越南小館在長春路上(長春路還是長春街呀?)
是跟光復路有交叉的路
在這條路上還有頂頂大名,
便宜好吃菜色又多的巧娥自助餐哦!!!
我們常常25,35,50的吃著三菜一肉,
上次還有個某人用了45元吃了一菜三肉XDDDD
推薦大家巧娥!

哦不過巧娥並不是本篇重點 XD
今天要說的是越南小館
一直聽說越南小館不錯吃,尤其是海鮮河粉!
基於老農家都吃過不知好幾輪了
在某個老農家休假的日子裡,(原來原本還是要吃老農家XD)
我們來到了越南小館

牛肉河粉(80?)

糟糕拖太久果然不是好事呀!
我忘記味道了XD
不過洪某人還是比較喜歡老農家的生熟,
我也覺得牛肉部分老農家勝出
湯頭和麵條則是忘的一乾二淨 XD

檸檬與辣椒

雖然並沒有把辣椒加進牛肉河粉裡,
但是相當的辣呀
為何我知道呢
因為等下我的海鮮河粉真的是好辣 XD

海鮮河粉(70)

除了辣椒,海鮮河粉還加了胡椒
真的是辣的我機機叫
雖然也不是無法忍受的辣啦~~~
不過你知道嘛,已經被辣了的喉嚨再加上熱湯,
會有種翻桌的衝動啊 XDDDD
湯頭和我想像的相去甚遠
自己不是很喜歡,下次不會再點囉

炸餛飩(35)

在台南吃了好吃的炸餛飩後念念不忘
不過我忘了這裡賣的是越式的 XD
沾醬和一般越式料理的沾醬相同,相當棒,
不過餛飩是個普普,
後來因為捨不得沾醬剩下來,
加上海鮮河粉對我而言除了辣之外實在是有點沒味道,
於是是把河粉倒進醬裡當乾麵吃掉了 XD

結論
好像沒有想像中好吃
應該不是吃錯家了吧XD
不過因為不得洪某人的心
想來是很難有機會再來光顧了(汗)
不過那個越式生菜沙拉看起來很好吃呀!
再來吃吃看嘛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