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新竹]老港陳的紅油抄手

這一篇其實不太算食記 XD
不過還是放在新竹食記的分類裡吧~~~(乾笑)

老港陳是一個賣宵夜的餐車
出沒在新竹火車站前方約300公尺的林森路上
以前是在中興百貨的前面,
不過上次去發現它往前挪了一段,
現在是在中華電信門口附近
而且還多了"老港陳"的招牌亮晶晶
印象中有看過九點多剛來賣,
不過洪某人說沒有這麼早營業
而收攤時間呢,
曾經去看午夜場電影散場後想去買腸粉吃,
結果想吃的口味賣完了~
可說是一個,很看運氣的店 XD

一開始注意到這家店是腸粉的緣故
因為洪某人非常的喜愛吃腸粉
老港陳的腸粉好不好吃我是不清楚啦(因為跟腸粉不是很熟 XD)
不過可以解解窮學生的饞
反正又不是每天都可以吃港式飲茶(攤手)

既然我對腸粉的評價普普,
為何會有這篇文章呢???
是的~~~各位真是太聰明了
(因為妳的標題都有寫 XD)
我發現了老港陳不得不推的食物啊!!!
在新竹版耳聞了老港陳的紅油抄手超級好吃,
於是我心心念念非常的想要吃一次看看
不過跟我比較熟的都知道,
我是一個不吃宵夜的人
不過在經歷了下午幾乎要氣炸的的憤怒之後,
我為了安慰我受創的心靈
於是在看完了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之後,
決定要去買紅油抄手了!!!

做這個決定可說是非常非常~非常的痛苦呀!!!
之一當然是我不想發胖 XD
除了去年九月的純喫紅~與去年十二月的紅豆湯之外,
我可以說是有兩年沒有吃過宵夜
(啊老爸上次拿回來的兩塊鴨肉算嗎XD)
要買宵夜可說是背負了沉重的罪惡感啊!!!

之二是新竹最近的飆車族新聞隨處可聞
為了一碗抄手要負擔可能被砍的風險,
實在是讓我非常的害怕
之三是我們家樓下有五六隻在晚上就會很亢奮的狗
在十一點多要踏出家門真是令人膽戰心驚呀!!!
尤其我是一個,狗一叫就覺得心臟要停止的人 XD

"為什麼飆車族要害我吃不到抄手>< (在地上耍賴貌)"
"我不想被狗咬啊~~~~~~~~~~~~~"
在重覆了約十次之後,最後還是決定去買了XD
一路上我的眼神都是直視著前方,
遇到叭叭叭的呼嘯而過的機車還會瞬間石化
僵硬的程度連在前面騎車的洪某人都會說:
"妳又在害怕了齁...妳整個人都緊張起來了"
不過這真是太可怕了啊!!!!!!

買到了抄手後還無法放心,
因為還有回家的路呀!
返家途中又遇到開著大聲搖頭樂的汽車
雖然不可以說聽搖頭樂的都是壞人,
但為了安全起見也是眼神完全不敢亂看,
超怕會突然扔出一顆汽油彈呀>< !

最最最後經過了一路上的提心吊膽之後,
終於買到抄手而且平安的回到家了
感謝紅油抄手之神的保祐~(哪有這種東西XD)

好了 XD 最後這一段終於是食記的部分
鄉親啊!!!
老港陳的紅油抄手,(也可以請老闆不要加辣)
真是好吃到一個沒話說,一碗六顆50元,
我敢保證你在別的地方絕對吃不到這樣的口味!
它的調味醬是和腸粉一樣,
有點像日式柴魚醬甜甜的,不會酸,
加上辣油真是吃的太過癮
而吃不辣那一碗的洪某人也是吃的津津有味
在KO掉我們的抄手之後,
洪某人就站起來說:"我們再去買兩碗吧!!!"
真的是相當的好吃!!!
吃完以後約一小時,都還沉醉在"抄手真好吃"的滿足感裡,
有路過的人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呀~~~~
Q怪獸真心推薦~~~!!!
即使吃宵夜是如此的危險, (XD)
在離開新竹之前我還是會再去買一次來吃吧XDDDDDD
報告完畢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