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新竹]木曾路手打麵

地址:新竹火車站前方約200公尺處,在林森路上
大概就是吉野家隔壁隔壁隔壁隔壁隔壁再隔壁的那一間
(ㄟ,可不要認真的算有幾個隔壁啊XD)

前言:
自從突然發現好像應該要寫論文而我根本沒有東西寫以後
每天滾來滾去打電動吃東西的開心日子一去不復返
變成每天看著那幾首該死的兒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辨識不到第一名
很哀怨的一直用筆記型電腦改著各個參數反覆的跑辨識率
(acer小狗機,如果你早死都是我對不起你>< )
總之就是提不起勁寫食記已經好幾天
不知不覺又堆了很多 XD
今日兒歌們稍有進展,雖然晚上要咪聽的投影片還沒有做,
還是來寫篇食記慶祝一下.

前言完畢XD 直接進入主題 XD
木曾路其實以前吃過一兩次
我記得親子丼還不錯吃,上菜很快,甜甜的
然後好像有點過烏龍麵,印象中豆皮蠻特別的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P
然後每次都會發狠說"下一次一定要點抹茶紅豆冰來吃"
接著在每一個下一次都很沒用的摸摸錢包後放棄...冏

這次點了豬排套餐跟鰻魚套餐
其實是因為看到別人的食記照片裡,
豬排套餐有許多的青菜 XDDDDD
(跨丟貴咧XD 那妳去學校吃自助餐就好了啊 XD...)

豬排套餐 120元附湯~照起來暗暗的湯

這個湯喝起來很像杯湯
和料理粉包倒進去攪一攪的那個味道很像
不過這只是我喝起來的感覺而已啦~~~
說不定店家是很用心的用柴魚大骨去熬的湯
大家請不要相信我的胡言亂語XD

豬排飯

果然有很多的青菜呢!!!
而且青菜是燙的,清爽無油,真美好啊~~~(滾滾滾)
一旁的生菜沙拉也很不錯
只是一不小心就會吃進太多的沙拉醬,
怕胖的人要小心XD
至於豬排,ㄟ,好奇怪捏,
我忘記豬排是什麼味道了 XD.........
豬排不是超薄的那種,不過有防側漏,(妳在說什麼鬼.......=___________=|||)
但也不至於很厚,肉不會很乾澀也沒有很鮮嫩,
不會有炸不好的油膩感,但也沒有讓我很想一口接一口的衝動,
總之是個正常表現的豬排,倒是一旁的青菜們深得我心XD

鰻魚套餐180元
鰻魚的湯和我的湯不一樣:

鰻魚套餐附的湯多了許多青菜在裡頭
湯頭基本上不會差太多,這一碗多了一些蔬菜的甘甜味,
好奇怪歐.為什麼豬排飯跟鰻魚飯附的湯不一樣呢?
是因為豬排比較便宜所以用湯包打發嗎?XD
啊好啦好啦,湯包是我亂說的,大家不要當真喔XD

鰻魚飯

點鰻魚飯的時候,店員和我們說鰻魚飯要稍等一下,
"因為是現烤的"
這句話使得洪某人樂了一陣
不過這個烤和我們想像中的烤似乎不太一樣
沒有燒烤的那種香味,但也是不錯吃,
只是洪某人一直在碎碎念他的白飯沒有淋醬汁,
因為他說"鰻魚飯就是要吃鰻魚和醬汁和白飯啊~!"
好像很可憐
下次去吃劍持屋吧 XD

結論
120元的豬排套餐其實很划算
有菜有肉有飯有湯,相當經濟實惠呀!
尤其對我這種有青菜吃就感到安心的人來說,
真是大大的加分
有機會再來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