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新竹]竹楓屋

其實VIP卡打八五折這種事,
真的是很吸引人的啊(茶)

由於洪某人迷上了平價握壽司
但我又不太喜歡爭鮮的關係
竹楓屋就在價錢差不多但是有打八五折的情況下,
打敗了十六區而讓我們第三度前往:P
可憐的十六區啊~也給我們VIP卡嘛 XD

上上次去竹楓壽司屋的食記
上次去竹楓壽司屋的食記
都說是為了吃握壽司的了,
來個鮭魚和鮪魚吧!!!
鮭握100元三個,鮪握 90元三個:

嗯~鮭魚還是一樣的好吃
鮪魚我就沒有吃了~因為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鮭魚:P

這次點的新菜色:紫糯壽司 60元三個

好吃好吃!紫糯米甜甜的,好棒啊~
竹楓屋的紫糯米壽司比十六區的還要甜一點,
印象中十六區是兩個50元,不過似乎稍大一點,
料感覺比較豐富,包在裡面的蛋更是好吃的不得了,
不過竹楓屋60元三個還是便宜些
都很好吃啦~~不要打架齁,乖~~~

章魚沙拉 90元

你猜對啦.這又是為了滿足我的健康感而點的
雖然點菜前洪某人已經提醒我,
這種玩意兒通常是"值超所物"
我還是硬要點
然後就哭了~哈哈XD
章魚是剛解凍的,還有一點冰,
不知道跟店員聽錯而給我們鮑魚沙拉有沒有關?
就是重做的時候來不及退冰這樣XD

便宜又好吃的炸豆腐當然還是要點囉!!!
不過這次就不照照片了,應該看膩了吧XD
炸豆腐真是銷魂啊
我下次一定會點兩份一人吃一份!!!
下次再為了章魚沙拉而犧牲了炸豆腐的話我就胖兩公斤!!!
(哇~~~Qmonster發毒誓了發毒誓了!!!不要惹她...)

最後是隨手照的幾張菜單
本來只是為了回家寫食記有個價目表可以看而已
沒想到照的還蠻清楚的啊XD
那就放上來給有興趣的人參考囉!
不過不齊全就是了啦...(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