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新竹]雙星甜不辣&成家肉粽本店

常常在新竹相關板看到雙星甜不辣
使我相當的好奇
不過通常提到的人,都沒有很清楚的寫它在哪裡
某天,赫!!!這不就是雙星甜不辣嗎!!!
好啦.結果我也寫不出來它在哪XD
總之是在東寧宮附近的大同路上~
有緣人應該找的到吧XD

招牌

一碗40元~~放的滿滿的喔!!!

裡面放了片狀的甜不辣x1,
條狀的甜不辣xN
大蘿蔔忘記幾塊了~好像是兩塊
還有其他~~
當天TVXX的新聞正在沸沸湯湯~(是揚揚!!!)
導致我看的太專心沒有注意我的碗裡到底有什麼XD
不過,我覺得上頭的沾醬很好吃喔!!!
帶點甜味,吃起來感覺蠻天然的
不會有味精或調味料放很多的感覺
最後的湯頭也是一極棒~
算是小點心中很不錯的一項選擇喔!!!

看~~~很多紙箱

這些,是拿來裝外送的喔!!!
是不是超多的呢???
這家店生意很好
我們那天去,雖然店不是很大,坐滿了人,
重點是來買外帶的人絡繹不絕呀!!!
不錯不錯,好店一枚!

啊然後啊 XD (咦妳不是結尾了嗎XD)
因為午餐只吃一碗甜不辣不太飽
於是我們又跑去吃成家肉粽的老店
老店充滿了古早味,牆上的價目表都斑駁了呢
店裡有撲鼻的肉粽香~不過我們只點了一份粿粽
老店的粿粽2個40元:

單獨一顆還蠻小粒的~難怪要兩顆一起賣:P
老店的粿粽吃起來和北門街的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呀XD
老店的粿粽內餡比較傳統,
是肉塊們會散開來,而不像包子的餡會縮在一起的那種
並且,有不油膩的肥肉哦~~~~~~~~~~~(我熱愛的肥肉 XD)
至於外皮的話,我比較喜歡北門街的,
感覺比較綿密,味道我也比較喜歡,
北門街的是一個25元但比較大顆
內餡是比較像清蒸肉圓會吃到的那種餡
其實我都蠻喜歡的
但老店這兒有我喜愛的肥肉 XD
(結果其實兩家店的粿粽並沒有分別的話,妳就糗大了XD)
還是很推薦成家!下次去吃黑隆~~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