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台北]都會溫州大餛飩-新光站前B1

20080409 updated
補照片!!!
這真是白油抄手,也就是不加辣哦!

好吃啊~~~~~~~光看照片就要流口水了 >__<
不過還是更喜歡紅油抄手 :P

以下原文
***********************
先說,這篇沒有照片XD

我是個還蠻喜歡吃溫州大餛飩的人
忘了是哪個大陸導遊說,
溫州根本就沒有大餛飩 (驚!)
不管溫州到底有沒有在賣餛飩XD
總之我喜歡那種大顆的餛飩,好吃啊~~~~!

雖然算一算也沒有吃過很多家,
不過這家都會溫州大餛飩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有多好吃呢?
我有時在別的地方嘴饞點了大餛飩的話,
勢必就要再找時間來這裡吃一次.
每每都是"還是新光那家好吃啊~~~~"

它在哪兒呢?
我是不曉得有沒有本店啦.
我都是去新光三越站前店的地下一樓吃的 :D
是的,你沒有看錯,就是百貨公司的地下街
"那種地方應該很容易倒吧?"某人這麼說
我第一次吃是高一的時候(遠目)
現在我已經研二了XD
算算也九年了,這家店歷久不衰 XD
吃到它都漲價到我會有點心痛了 ><
更奧妙的是收錢的姐姐跟煮餛飩的阿桑,
似乎也是這麼多年沒有換人XD

推薦這家店所有有餛飩的的東西,(其他的就....)
不管是湯還是麵,尤其推薦紅油抄手
個人是沒有吃過鮮蝦或菜肉餛飩啦,我都是點一般的
一般的就是包肉的,一碗80元,
忘記算有幾顆了~應該是6-8顆吧?!
鮮蝦的一碗100元,綜合要110(貴啊)
但是它的餛飩入口之鮮嫩飽滿,過癮啊~~~~~~~
不敢吃辣的人可以跟店員說,
或是點餛飩湯/麵,一樣好吃的緊啊

即使真的是貴了點,
我還是三不五時去給它吃一下
由於我心目中第二名的大餛飩已經因老闆身體不適不做了
這家"都會"現在是無論如何不能倒呀 XD
有到火車站附近的話可以去試試看喔 XD

5 則留言:

  1. 女兒啊
    老媽雖然沒錢
    還是會想用錢寵一寵自己的女兒
    所以看妳買了15件衣服
    還覺得賺到了
    我只給1000元
    其它都不是我的錢

    回覆刪除
  2. 這跟餛飩一點關係都沒有啊XD
    1.5折的cantwo實在是是太划算啦~!!!
    15件總共3600哦 XD
    是分兩天買的,平均一件兩百多而已
    夠我穿好幾年啦

    回覆刪除
  3. 這也是一家傳說中的店啊~~~不過我每次去新光三越都忘記去尋找它的蹤跡.不過一碗100實在是太貴啦!!!簡直是牛肉麵的價格,餛飩麵的內容.

    回覆刪除
  4. 忘了我的重點:15件衣服是怎麼回事啊!!!不過若作為上班族的行頭,仔細想想也沒那麼驚訝.1.5折真的很便宜,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牌子XD

    回覆刪除
  5. 那個15件啊
    其實是有點瘋狂
    不過想想我大學四年,
    買的衣服加起來也沒有15件,
    加上要上班了結果並沒有正式的衣服XD
    就含淚給它買下去了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