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新竹]第三次去味工場(價錢改囉)

今天又來到了味工場
上一次的食記:
味工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說它們國王的商業午餐的緣故
(並不是好嗎XD 自以為blog傳很遠XD)
消費方式已經改了~小小的漲了一點
現在的商業午餐是11:00~14:00,大約有六種可以選,
附湯和飲料,平均是200~220左右再加一成,湯換酥皮加30元
(嗚嗚~以前是每一樣都可以選,200左右不用加一成耶><)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冷還是偷漲價的關係
客人沒有像以前來那麼的波濤洶湧 (這個成語並不是這樣用好嗎=.=)
anyway XD
本來就打算要吃豬腳的我
當然立刻就放棄了商業午餐,因為商午沒有豬腳XD
所以我點德式豬腳飯的單點190~加一成
洪某人點了檸檬芥末雞腿排170~加一成
菜倒是上的很快
這是我的豬腳~~~
嗯~~豬腳還算可以啦
最近非常的嘴饞,很想念洋蔥/甜橘/莎諾/特別是煙燻小棧的豬腳
不過都因為太貴了
所以琛藍和味工場的豬腳雖然平價,
好吃度大概也只有一半而已吧><
但是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豬腳,我已經非常滿足啦XD
來看看豬腳的近照
(好啦~我承認我是學別人的)
旁邊的馬鈴薯沙拉還是一樣的討人歡心
有生菜可吃這一點真是大大的加分
而且飯不會給很多,非常適合我!
在現場的時候洪某人對豬腳讚譽有佳,
還說"豬腳很軟嫩后!"...(這不是洪某人這不是洪某人XD)
可是離開了以後他的評語變成:
"瘦的太多了,有點澀.帶皮的部分太少了"
(其實是因為有皮的部分都被我吃掉了XD.......)

檸檬芥末雞腿排
送上來的時候有一點驚嚇
上面的醬汁看起來像是不小心打翻了一樣,多的嚇人
先吃一小口醬,好酸呀~~~><
配上雞腿肉的話就還好,不過還是要配著飯吃
但整體來說有一點膩,醬實在太多了一點
芥末味道並不重,檸檬則太多
另外感覺上有加美奶滋,
沾醬放少一點的話可能會好一點

好.再來就沒啦.
真可惜啊~沒有在漲價前來吃最後一次
悔恨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