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台北]魔法咖哩-西門店again

這是我第二次吃魔法咖哩了
自從上次吃了它的豬排以後就念念不忘
這次當然也要點豬排囉!
去之前還把自己以前的食記複習了一遍,(這個三八鬼XD)
上一次的魔法咖哩食記
因此決定不點套餐,單點但是把飯換成烏龍麵,
將將將將~~~~~~
窩.好吃的豬排
不枉費我將你記掛在心那麼久
實在是太好吃啦~~~~~~~~~~(奔跑)
厚厚的豬排,每一口都能吃的到滿足
肉汁是那麼樣的甜美,口感是那麼樣的扎實,
啊~~真是不枉此生啊~~~~
(妳的人生目標也太渺小了一點)

這次阿思點了焗烤咖哩,
我不好意思照相~哈哈XD
焗烤可以從海鮮/牛/雞/豬四選一
阿思選了海鮮~
我給它偷吃了幾口,
就像小花說的:"有焗烤味" XD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焗烤了,
我覺得相當的好吃!!!
一直聞到海鮮和焗烤融合在一起的香味,
真是太美妙了啊~~~~~

不過呢,同以往,我還是不喜歡魔法咖哩的"咖哩"
個人還是喜歡日式咖哩(說好多次了~說不膩啊XD)
不過魔法咖哩的豬排實在是太銷魂了啊~~~(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