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新竹]琛藍咖啡

地址電話請見:琛藍咖啡

嗯~~~這是一家在list裡很久的店
看網頁上面有早餐,但是我們撲空了兩次 冏
後來改去吃午餐就吃到了 XD
看店裡的菜單也沒寫有早餐,我猜現在沒有供應啦 :P

我們點了一個豬腳一個法式雞排,(印象中分別是250和230元 )
附湯/飲料/甜點,甜點是咖啡凍,
如果加30元可以換成起士蛋糕,草莓奶酪等手工甜點,
不過當天因為準備要吃gourd的薔薇派生日蛋糕XD
所以我們就沒有加30元了

莎拉

沙拉加的是藍莓醬
洪某人似乎吃不太習慣XD
偏酸

玉米濃湯

這個濃湯太稀了>< 不是很好喝><
不過蠻大碗的...(不知道該算優點還是缺點...)

法式雞排

這個雞排很嫩哦!
旁邊有一塊柳丁,不過我以為是檸檬 XD
還一直叫洪某人:"趕快擠到雞排上呀!!!"
做了蠢事 XD
雞排有酒味,不過我倒是不排斥,
口味很特別,蠻好吃的呢

德國豬腳

嗯~~~這個豬腳還不錯吃,
一個小缺點是有一點太肥了
這當然不能怪店家囉
要怪就怪養這隻豬的主人給牠吃太好了...
(妳也扯太遠了一點=.=)

兩道主菜都有附一小坨的馬鈴薯泥(or馬鈴薯沙拉?)
很好吃耶~~~~不知道可不可以把飯換成同樣大小的馬鈴薯(竊笑)

飲料和甜點:咖啡凍

咖啡凍的咖啡香味非常的濃厚,
吃起來很過癮呀!
不過我一直有吃到一種我不是很喜歡的味道,
但想不起來是什麼 冏
飲料的話,冰咖啡相當的好喝呢!!!
我覺得超棒的耶~
店裡不停的傳來煮咖啡的聲音,
菜單裡也有各式各樣的咖啡可以選擇,
下次會找一天來喝喝看其它的咖啡喔!
(香濃巧克力也是非常吸引我><)

結論的話~
這家店的價錢非常的實惠
店裡小小的,給人的感覺很悠閒,
小缺點是我們坐的位置旁邊有幾隻蜘蛛一直對我們打招呼 冏
雖然我個人不是非常的care...
不過如果是許拉力大概會瘋掉吧XD
但是我還是蠻喜歡這家店的:P
整體來說三顆星~
是會再去的一間店(不過要換個位置坐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