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3日 星期六

[新竹]養品

之前有看過好幾篇推薦養品的文章
說它的豬排咖哩很好吃,
還有人說這是它吃過最好吃的豬排
不久前終於發現了養品的位置,
於是我跟洪同學就去吃囉!

這家店在西門街上~也就是大遠百側門的那條路上
在那條路上從大遠百往85度C的方向騎去,
不久可以看到養品在左手邊

我們去的那天天氣陰陰的,風很大,
在室外有風吹著不會覺得熱,
但是店家不知道是為了省錢還是覺得一點多過吃飯時間了,
總之沒有開冷氣,整個室內超悶
我跟洪同學都吃的很痛苦
因為太熱了就沒有照相(這是藉口XD)
我們點了一個咖哩豬排飯(140)和炸蝦定食(160)
有點忘記菜單上是炸蝦還是明蝦了
總之....從踏進這家店就開啟了不幸的開始Orz

咖哩豬排飯:
有附一份涼拌菜和一碗味噌湯
味噌湯還蠻好喝的,屬於甜的味噌湯,
不過有一點稀.
涼拌菜的味道我忘記了~
至於咖哩,我覺得不好吃耶>_______<
沒有什麼咖哩香,只覺得有點鹹鹹的,
然後有切小塊的馬鈴薯隱身在咖哩中
豬排我沒有吃到,但是洪同學也說不好吃

炸蝦定食:
炸蝦定食除了涼拌菜和味噌湯之外,
有炸蝦兩尾,炸柳葉魚一尾,炸玉蜀黍(?)一條(切成兩半)
炸四季豆兩三條~炸香菇一朵,炸紫色山藥兩片,
炸芋頭泥兩個半條~炸不知名物一條~另外有半片類似甜不辣的東西
不知道有沒有記漏
這裡面那個不知名物相當好吃!!!
很嫩很新鮮~但實在吃不出來是什麼~應該也是魚漿類做成的東西
另外炸香菇還不錯,很多汁,好像有調味過,
因為吃起來有一點鹹味~
炸玉蜀黍和柳葉魚還不賴,
其他的就比較普通了
至於主角炸蝦啊...................
好油好油好油好油好油好油啊>______<
雖然炸蝦本來就是裹粉去炸的,
可是它給人的感覺好像粉特別多><
明明是小蝦卻炸成明蝦的大小,當然要裹很多粉啦><
而且外皮也沒有酥脆的感覺,吃起來就有點噁心><
後來我就把皮剝掉只吃蝦子了

最後...
這是一家不會再去的店 /_____\
難道是我們點到了地雷了嗎><
覺得實在不好吃...
我個人2顆星給味噌湯和不知名物...
(宵夜街風堂咖哩的咖哩還比較好吃...)

4 則留言:

  1. 咖哩只有辣味跟鹹味<br />
    豬排有一點肉的腥味<br />
    味增湯太淡ㄌ<br />
    <br />
    沒有一道好吃...嘖嘖

    回覆刪除
  2. 咖哩只有辣味跟鹹味<br />
    豬排有一點肉的腥味<br />
    味增湯太淡ㄌ<br />
    <br />
    沒有一道好吃...嘖嘖

    回覆刪除
  3. 新竹的咖哩要吃「咖哩番」啦,新竹女中旁邊高架旁的小路進去直走,過紅綠燈後看有邊<br />
    就可以看到。 那真的是極品,茄子咖哩絕對比不過他。 我已前也覺得茄子咖哩不錯<br />
    吃,可是吃過咖哩番後,就再也不去茄子咖哩吃了。 因為實在差太多.....

    回覆刪除
  4. 喔喔喔!!!<br />
    妳是我認識的那個maruco嗎 XD<br />
    但是ransom同學說咖哩番不好吃耶 ^^|||<br />
    會被他說不好吃的東西其實並不是太多 XD<br />
    一般的答案都是:還不錯<br />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去吃咖哩番 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