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6日 星期二

[新竹]櫻丘日式輕食

這家店在新莊街上...
從光復路二段往一段的方向騎去,到新莊街左轉,
馬上就可以看到這家店在左手邊.

唉踏這家店也是個悲慘的開始.
為什麼不去吃人多的新莊街六號呢?嗚嗚嗚.

我們點了一個泡菜炒豬肉(150)和七味粉烤雞腿(150)
先看看泡菜炒豬肉:
嗯~~~~~~~~~
泡菜炒豬肉本身有點辣,太酸,不是很好吃...
感覺很普通,就像自己在家炒失敗了一樣...
我想我室友來炒都會比它炒的好吃...
配菜部分,沒看到被推薦的馬鈴薯沙拉,
應該是每天變換的吧.
都不好吃...也沒什麼特色...
湯也是個沒印象...
這樣要150...我真的要吐血了...
這樣的價錢如果有附飲料和甜點還勉強可以接受,
但是沒有>< 不過店裡有茶可以喝...
(我在家也可以喝茶啊 ><)

再來看看烤雞腿:
配菜都一樣就不說了
烤雞腿雖然還不錯吃,
但比較春夏秋冬的烤半雞還輸很多
而且我們當天比較倒楣吧
那個雞腿有一點生生的
怪噁心的 /______\
在便當店買一個雞腿便當只要80塊,
還有湯和飲料可以無限喝~___~
至少也還有健康的青菜~___~

結論:
這家店不會再去,
以這樣的食物訂這個價錢實在太貴了
不推薦
一顆星給還算親切的店員/___\

每次吃到這樣的店,都覺得好傷心/____\
我這麼相信你,來你們的店吃,
結果卻是被坑的感覺/___\
超想哭的T^T

2 則留言:

  1. 喔喔~<br />
    我想這樣的價錢就是提供給想吃個簡餐坐下來聊久一點的客人吧~<br />
    只是不太精緻~XD<br />
    而且配菜實在太台式了...<br />
    不過台北也有很誇張的店喔~<br />
    家常到不行.但是因為地段吧所以價錢不低.

    回覆刪除
  2. 唉我已經放棄掙扎囉!<br />
    我的食物運已經離我遠去<br />
    最近常常吃到地雷 囧興<br />
    被炸的一整個不甘願<br />
    近來唯一吃到好吃的食物是門卡迪<br />
    海鮮焗飯真是令人回味啊~~(流口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