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5日 星期四

[台北]日耳曼小鎮

跨年的第二天和洪某人&麵包超人爸去吃日耳曼小鎮

這是一家頗有名的德國料理哦!

拜老媽之賜,我們有位子可坐,

在吃的當中可是不停的有人進來,但因為已經訂滿了而一直被拒絕呢!

看來是個生意好的不得了的店呀!!

據說平日也要三天前訂位較保險,假日就要一個禮拜前預約囉


廢話不多說了,直接進入正題吧 XD

我們點了一個香腸A餐(290),一個香腸B餐(290)和一個脆皮烤豬腳(450),

先送來了湯和麵包,湯是青豆濃湯,湯裡有加培根來提味,好喝啊!!!!!!!


麵包看起來很像五穀雜糧麵包,店家建議沾著湯吃~
不過我因為覺得湯太好喝了所以已經忘了麵包的味道啦 XD


接著上來的是水果生菜沙拉,份量不多,普通普通


再來就是主菜了!!!!!!!!!!!!!!!!!!!!!!

先來介紹我的香腸B餐吧!!!!


從下到上,名字我不太記得了,但依序介紹一下:

最下面的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口感很脆,

我從來沒吃過口感這麼脆的香腸啊~~~~~~~

真是好吃到不行 >"<

中間的呢,是起士香腸,切下去會有些微的起士流出來,

吃進嘴裡也會有香濃的起士味哦!!!這一個口味我也很喜歡!!!!!

最上面的好像是義大利香腸,它的口味比較重,

有一點像批薩會加的那種香腸,吃起來味道很像~

再來介紹A餐~老闆娘說整體而言A餐比B餐重口味


最左邊的兩條細細的香腸也是吃脆脆的口感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B餐的第一條啊!!真是人生難忘的口感)

中間的是據說有辣的香腸,但是我一點都吃不出辣 XD

最右邊的口味較重,感覺上有很多種不同的香料,吃起來非常有層次感哦!
(是剪頭髮喔XD 還有層次感 XD)

這六種香腸我都覺得很好吃>//////////////////<

如果硬要我排名的話,應該是B(1)>B(2)>A(3)>B(3)=A(1)=A(2)
(這排名也沒人看的懂吧 XD)

香腸A,B餐都有附上麥飯一小坨,馬鈴薯泥一小坨,德國酸菜一小坨,及蔬菜一些些,

我對麥飯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馬鈴薯泥倒是不錯吃

德國酸菜我不是很會吃,所以吃不出好壞,

另外還有附一些芥末醬,這個我也吃不出來好不好吃 XD

(這一篇食記好像很鳥 XD)

接下來說說豬腳!老闆娘說吃它們的豬腳不可以用刀叉,

這使得李大同生氣了 XD 他說豬腳很燙,怎麼用手扒 XD


嗯~~~豬腳我覺得還ok而已喔~我比較喜歡洋蔥的豬腳>///< 洋蔥的豬腳好好吃 >///<

甜點是中式的~椰子什麼什麼糕,冰冰軟軟QQ甜甜的,好好吃喔 TOT~~~~~~~~


飲料就沒什麼特別啦!不過老闆娘說冰紅茶是德國進口xx花果茶(的樣子XD 啊我記憶力真差啊 XD)

熱紅茶則是錫蘭紅茶喔!

洪某人多點了黑森林起士xx蛋糕,這樣要加60且飲料可以續哦!


(然後我就說,那我們點一個,三個人的飲料輪流續怎麼樣 XD)

店裡有一盞燈很特別,老爸叫我要照下來:


看的出來嗎?是蜻蜓哦!

好,結束啦XD

我的心得是以後應該都會來點香腸

以德國香腸的價位來說這裡真是好吃又便宜啊!

每一口香腸吃進嘴裡,我都忍不住要嚷嚷一聲好好吃ㄡ~~~~~~~~~~~~~~

是真的很好吃啦!!!

極推它的香腸!!!

7 則留言:

  1. 妳那個比較表讓我大笑三聲<br />
    因為跟本看不懂<br />
    我吃素五天來控制血管阻塞<br />
    看這篇文章有點哀傷<br />
    人生際域真不同<br />
    我的女兒是美食專家<br />
    老媽則是不准吃專家<br />
    罷罷罷<br />
    念經去也<br />

    回覆刪除
  2. 奇怪<br />
    你這樣吃<br />
    怎沒圓圓的呀?<br />
    不過想當初我讀書時,怎麼吃都不太會胖<br />
    不過年紀一過三十<br />
    馬上像吹氣球一樣......鼓起來了!<br />

    回覆刪除
  3. 這是有撇步的啦~哇哈哈<br />
    大餐是一定要吃中午的呀<br />
    晚上澱粉少吃~有閒給它走走路<br />
    就口以了啦~

    回覆刪除
  4. 平平吃過..為什麼你的看起來比較好吃..還有啊...XD 是啥意思

    回覆刪除
  5. 關於什麼是 XD~~<br />
    據說是這個:<br />
    http://hk.geocities.com/tszman910415/page02.htm<br />
    請見這隻貓的表情~把它歪過來,就是XD啦 XD

    回覆刪除
  6. 奇怪,這家餐廳我明明去過,為何一加上美麗的照片和說明,就高級了好幾倍,我唯一<br />
    的記憶大概就是不怎麼便宜的啦.<br />
    小容,下次來美姨家吃飯, 記得也要照幾張像這麼美的相片, 然後上網宣傳一下啦.<br />
    然後別忘了照那位氣質高雅的女主人哦.

    回覆刪除
  7. 沒問題啦!<br />
    氣質高雅的女主人,<br />
    帥氣英俊的男主人,<br />
    學識淵博的小男主人,<br />
    甜美可愛的小女主人,<br />
    通通來一張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