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新竹]馬德蕾北大店

在某天下午~由於洪某人肚子餓~又新竹的店老是喜歡在下午休息~

於是東滾西滾之後~去了其實不是本來目的地的馬德蕾 XD

因為是下午的關係,店裡沒什麼人~裝潢不錯漂亮

問店員招牌菜是什麼,店員說是義大利麵 ...這回答也太籠統了吧 囧rz

我又問哪種醬汁賣的比較好,他說青醬好吃,紅醬也不錯,

最後我們點了海鮮焗飯和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這兩樣單點各是210和190,但我已經忘了哪個是哪個的價錢了

單點會附濃湯,點套餐加80多了麵包,飲料和甜點.


濃湯先被送上來,是南瓜培根濃湯


這湯,很好喝啊!!!!

我跟洪某人都不喜歡南瓜,但還是覺得很好喝 >O<

任何東西好像加了培根後都會變好吃 XD

接著是我的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蝦子有七隻Orz 真是嚇人的多 XD

這道我覺得普普,沒有特別喜歡,香氣略顯不足, (噢好專業的用語XD)

份量中等~不會太多也不會很少啦


洪某人的海鮮焗飯還不錯吃~是白醬的,


但是看起來有點小盤,海鮮料給的不錯大方,

不過這圖照起來只看的到起司XD

比起義大利麵我比較喜歡海鮮焗飯 :P


吃完後覺得不滿足,於是去升了一個套餐,

先送了甜點來,哈!哈!哈!是提拉米蘇啊!!!!!!!


不過這歡樂沒有持續很久,因為它沒有很好吃 XD

(but它的蛋糕好像都是自己做的)

在提拉米蘇旁躺了兩塊柳丁,

洪某人以為那是蛋糕 XD


接著聽到'叮'的一聲~

沒錯,是烤箱的叮聲~麵包烤好囉! (ptt有烤箱小人哦!哈哈)

但這興奮感也沒有持續很久,因為麵包也沒有很好吃 XD


最後洪某人先生特別強調,咖啡好喝!!!!

讓洪某人說好喝可是不容易窩

不過在我po這篇文章的同時他又否認這件事 XD

他說要是不好喝可不要找他 XD


吃完後發現馬德蕾的本店是在演藝路,

當場囧了一下,深怕吃錯店,

不過後來繞去演藝路看,原來演藝路的馬德蕾當天公休啊~哈哈

(有什麼關聯嗎...=.=)

結論是~這家店有閒時會再去,不過不會特別想去囉~ㄎㄎ

2 則留言:

  1. 我是老媽啦<br />
    妳的照相技術真是沒話說<br />
    賞心樂目<br />
    我對義大利麵沒興趣所以看看就好<br />
    吃日耳曼小鎮可要記得拍照<br />

    回覆刪除
  2. 是賞心悅目吧娘 XD<br />
    哈~妳可以在name的地方寫老媽,<br />
    這樣就不用每次都要說"我是老媽啦"了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