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台北]京都屋鰻料理

上上禮拜和老爸去吃的

地址是天津街41號,離另一家鰻魚名店[肥前屋]很近

為什麼它們要長的很近,我也不知道╮(▔▽▔")╭

去的時候排了四五個人

雖然拿了號碼牌,不過不到三分鐘就有位置給我們了

在food板精華區的結果,

我決定要老爸點大的鰻魚飯(250) (謎之聲:為什麼是妳決定 XD)

而我原本想點的有蛋絲的鰻魚飯-蛋絲已經賣完了,我就改成夢幻鰻丼(200?)

另外單點了鰻魚蛋捲(80)和燒烤鰻肝(60).

鰻魚蛋捲很快就來了,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啊~~~~~~~~~~~~~~~~~~~~~~~~~〒◇〒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蛋捲 〒◇〒

軟綿綿的~有沒有入口即化我已經忘了╮(▔▽▔")╭

基本上有沒有鰻魚在裡面不是很重要,不過讓大家看一下裡面的鰻魚 XD
(不過我私自認為這鰻魚佔了蛋的位置,使我的蛋捲少了一口蛋,早知道點純蛋捲就好XD)


總而言之~這個蛋捲做的實在是太好吃啦!!!!!!!!!!!!!!!

帶有一點鹹味一點甜味~~ (謎之聲:明明就已經忘記味道了...)

這是一個人生中一定要去吃一次的蛋捲啊! (咦太誇張了嗎XD)

接下來的是燒烤鰻肝,


這道不怎麼樣XD 大家就不要浪費錢了,

把鰻肝的錢放心的拿來點蛋捲吧~~~蛋捲勝過鰻肝至少10倍啊

吃完了鰻肝~等主菜的時候,

店裡的歐巴桑很貼心的要我們換到大一點的桌子,

之前店內客滿所以我們坐兩人座,放上餐具後就有滿了的感覺 XD

因為快要中午休息了也不會有新的客人,因此讓我們換到大的桌子 :P

好心的歐巴桑還幫忙我們端餐具茶水等等,真是親切 ><

之後就是重頭戲鰻魚先生啦!!!

老爸的鰻魚飯~就是鰻魚飯~ (這是什麼介紹詞 XD)


我覺得很好吃啊~什麼土味有魚刺什麼,這我都沒有感覺╮(▔▽▔")╭

不過只有鰻魚覺得有一點點小單調啦

像我的夢幻鰻丼加了蔥花和海苔,

吃起來就口齒留香啊!


不過夢幻鰻丼的鰻魚感覺比較少

這兩道都有附一碗味噌湯和一盤小菜

味噌湯中規中矩,小菜應該是漬物吧~不過不怎麼樣╮(▔▽▔")╭

然後就結束啦 XD

比起肥前屋我比較喜歡這家店,

肥前屋用餐品質不是很好 Orz

除了併桌,很趕之外,覺得頗擠

而京都鰻料理的服務相較之下就好很多

會感覺到他們心懷感謝的跟妳說謝謝光臨 XD

所以以後要吃鰻魚就會來這裡吧~ (謎之聲:少騙我了,是吃蛋捲吧...)

再次推薦它的蛋捲啊 XD


4 則留言:

  1. 請問這個蛋捲送上來時是冷的還是熱的呀? 很好奇...<br />
    因為之前我們去吃新竹的龍太郎也有點蛋捲,<br />
    龍太郎的蛋捲很"冰",而且都是甜味...<br />
    超不推的...

    回覆刪除
  2. 是熱的呀!<br />
    熱乎乎軟棉綿的*.*<br />
    超好吃*.*<br />
    龍太郎我沒有點過蛋捲,不過炒烏龍還不錯吃 XD <br />
    但炒烏龍份量不大,參考看看囉:P<br />

    回覆刪除
  3. 喔喔喔~~~<br />
    日式的蛋捲都是很好吃的呀~~~<br />
    話說之前接場吃到的高檔日式便當裡的蛋捲也是好吃到不行<br />
    比主菜還要好吃~XD

    回覆刪除
  4. 窩~~~~~~是阿繁~~~~~~~~~~~>O<<br />
    心愛的協妹兒~<br />
    呵呵呵呵呵呵<br />
    蛋捲真好吃~c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