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日 星期四

[新竹]ACHILLES(已結束營業)

今天中午跟洪某人去吃了ACHILLES

在宵夜街多倫多旁邊~

我們到的時候快要12點,裡面一個人都沒有~__~

然後大概是為了要有氣氛,也沒什麼開燈,整個看起來就像沒有開的樣子 XD

看進去櫃檯似乎也沒人,

唯一證明它有開的,就是門口"營業中"的牌子了吧 XD

當我們一推門進去~看似沒有人的櫃檯就站出一個人說歡迎光臨 XD

我們點了奶油海鮮義大利麵(140)和青醬蛤蜊義大利麵(100)

由於咖啡機壞掉了於是洪某人放棄了套餐,

原本以為就沒有湯了,

沒想到湯是可以無限續的╮(▔▽▔")╭

這湯相當好喝啊!!!!!!!!!

姑且名為蘑菇玉米奶油濃湯


頗濃~味道也不賴~不會太鹹或太稀,相當好!

湯裡的料也很大方~吃的到一塊一塊的蘑菇

正當我們要向第二碗的續湯進攻時,

兩盤義大利麵同時來了,(這麼快 XD)

先說說洪某人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剛端上來覺得好漂亮 :D

白醬還不賴~不過還沒有到我覺得很好吃很好吃的標準 XD

它應該不算是醬很稠的那種義大利麵~麵條ok,不會太軟爛但也沒有非常彈牙就是了~

(講的好像很專業,根本就是信口胡謅 XD)

蝦子給好多隻 XD 那個透抽好像沒有太新鮮╮(▔▽▔")╭

再來說說我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好吃啊!!!!! 雖然有一點點太鹹 ^^||

但是還是很好吃哦~很香很棒

麵條同上~吃的時候感覺不太到有醬汁的存在

不過快吃完的時候盤底就出現了橄欖油^^"
(自己推測的啦 XD 義大利麵這玩意兒不都是用橄欖油的嗎XD)

吃完一整盤倒也不會膩~值得一試哦

不過我對油是比較有忍耐度的,怕油的人可能還是沒辦法吃到最後吧 :P

原本有照菜單的,不過很佔空間 XD 抱歉將它拿掉囉~

結論:

洪某人覺得有一點兒貴,
但我覺得還算不錯哦

可是我沒有看見傳說中的帥哥正妹服務生啊 XD

為什麼我們沒有 XD

中午去就沒有嗎~不公平啊~~(任性中)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