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新竹]龍山社區的牛篷牛排館

牛篷在龍山社區裡韓一館的斜對面

會去這家店全是因為在ptt food板看到有人說它的牛排很好吃:P

那天去的時候一點多了,店裡的人已經吃的差不多,

我們是中午最後一桌客人

一進去就有被招呼的感覺,雖然不是那種笑容滿面而是讓人感覺很忙碌的招呼,

但是還蠻親切的 XD 一邊說著都可以坐,一邊揣測我們想坐哪桌而收著桌子 XD

坐定後送上了菜單和水,過了一陣子才來點餐,因為店裡很忙碌的關係╮(▔▽▔")╭

我們點了兩個經濟沙朗牛(250)~因為這是最便宜的牛排,哈哈 XD

我選五分熟~海獺是七分熟~(燒烤海獺 (‵▽′)Ψ ...老梗啊)

湯是玉米濃湯~加30元可以換酥皮濃湯,


湯還蠻好喝的哦!算是濃湯而不會水水的,料也不少,一直吃到洋蔥丁

店裡的人跟我們說麵包要等一下,

但其實兩個餓鬼已經快把湯喝完了 ╮(╯_╰)╭

接著上來的是莎拉,這個莎拉的醬我覺得很棒!


應該是店家自己調的,裡面有加熟蛋黃去拌,我還蠻喜歡的 :P

(會強調熟的是因為當時洪某人說"什麼有蛋黃?!禽流感!")

生菜給的還蠻大方~不會只有兩小片一口就沒了,印象中吃了好幾口 XD

這盤生菜莎拉放了一顆脆梅和自己調的醬這兩點讓人覺得很用心

總之就覺得不是被唬弄的就是了 XD

接著牛排就上來囉!是個很可愛的胖胖廚師端來的,

還問我們會不會用鹽罐~好親切啊哈哈~我喜歡球狀的人事物XD


牛排是用加熱過的盤子裝的,擺盤的方式很懷舊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這樣子的牛排囉~~應該是個有歷史的店吧 :P

我的五分熟還不賴~我不算是很怕吃生的,

但洪某人已經覺得他的七分太生了,所以看個人口味囉

這是五分熟的橫切面圖


不過牛排真的是原汁原味沒有另外調味的,

我覺得沒什麼味道所以後來一直在加鹽 XD

不過牛肉沒有腥味!雖然我不太會吃牛肉但是這點是可以肯定的<( ̄︶ ̄)>

旁邊的綠色花椰菜和紅蘿蔔和玉米也好好吃 XD

這些玩意兒會好吃真令我驚訝 XD

紅蘿蔔有調味過,我還拿來配牛排吃 :PPPP

很有趣的是它沒有紅蘿蔔味,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在牛排吃到一半的時候麵包來了,

這令我很痛苦啊 XD 我不想放棄我的牛排但又不想吃冷掉的麵包 >"<

基於熱牛排剛剛已經吃了幾口了,

我決定還是先嗑掉還燙乎乎的麵包 XD


麵包有兩種,餐包和香蒜麵包,這就沒什麼特別的囉

應該還蠻常有機會吃到的,

我想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真的是現烤的吧!

我剛拿起來的時候差點被燙到又把它丟回籃子裡 XD

最後的附餐是紅茶&冰咖啡

我不得不說

這紅茶真是好喝啊~~~~~~~~~~~~~~~~~~~~~〒◇〒

已經快要可以排進我的紅茶排名榜前三名了,

(那就第四名啊~幹嘛那麼多廢話 XD)

很好喝啊 >________< 附註:我嗜甜<( ̄︶ ̄)>

洪某人的咖啡我沒喝不過他說普普~端上來的時候還蠻漂亮的:P

飲料忘了照相了啦啦啦~( ̄▽ ̄)~(_△_)~~( ̄▽ ̄)~(_△_)~

整個吃下來共500元不加服務費,

牛排的部分我覺得生鐵還是贏啦 ^^" 畢竟生鐵很貴=.= 偷漲價現在要480 =.=

不過附餐牛篷大勝啊!!!

價錢也是牛篷狂贏

是一家以後還會再去的店,

店裡的人--不知道是不是老闆老闆娘ㄟ~覺得稱為服務生怪怪的XD

總之就是店裡的人給人的感覺很親切,

但又不是那種讓人不自在的熱絡

所以覺得很舒服很自在唷

有為數不多的雜誌可看,

燈光不是太好應該算是有氣氛的店吧 XD XD XD

這好像是比較老式的西餐店,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囉 :P



後記:
它的雞排超好吃的啦 >O<~~~~~~~~~~~~~~~~~~~~~
經濟雞排是220,好吃好吃好吃真的狠好吃啊!!!!!!!!!!!!!!!!!!!!!!!!!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它的雞排!!!!!


5 則留言:

  1. what are your 紅茶排名榜前三名?<br />

    回覆刪除
  2. ccc...我喜歡甜的紅茶<br />
    第一是羅多倫的紅茶(加檸檬片更好喝>///<)<br />
    第二是我家附近世界咖啡的紅茶<br />
    三是衣蝶附近元町咖哩的紅茶 :D<br />
    <br />
    關於羅多倫的紅茶要講一下,<br />
    西門町裡的羅多倫紅茶比其他分店小杯,<br />
    另外如果快要倒的羅多倫分店~紅茶會出現不甜沒味道的情況XD<br />
    (這是個悲慘的回憶啊~興致沖沖的帶人去喝,結果沒味道 囧rz<br />
    沒多久那家店就倒了....)<br />

    回覆刪除
  3. 你跟紅茶真是太熟了....<br />
    佩服不已....<br />
    我們只會盲目的愛吃~~

    回覆刪除
  4. 我是無意中搜尋到妳的網誌 雖然我們不認識<br />
    不過我覺得妳描述東西的能力 滿厲害的喔!<br />
    那個胖胖的廚師 跟吧台的服務生 的確是老闆跟老闆娘!<br />
    我在那裡打工過 就如妳所說的 真的很忙!!ㄏㄏ..<br />
    不過老闆跟老闆娘人真的滿親切的! 我也吃過牛排阿!還真是想念阿!!<br />

    回覆刪除
  5. 哦哦哦~~~~~~~有人稱讚我的描述能力耶>//////<<br />
    太高興了...我一直覺得自己的食記很鳥,<br />
    都只有很好吃啦,令人流淚,還不錯,幾種形容詞而已 XD<br />
    呵呵~我非常的喜歡牛篷呢!<br />
    上次和男朋友去吃,後來來了一桌抽煙的客人,<br />
    我才拿雜誌扇了兩下,老板就趕忙把冷氣啊抽風機啊門啊通通打開,<br />
    真是貼心到一個極點啊 ><<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