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新竹]儷舍的早餐

今天推薦大家儷舍的早餐 :D

儷舍在新竹市政府對面巷子裡的郵局~旁的巷子

這好像是一家開很久的店哦

去的客人幾乎都是熟客 XD

第一次去的時候會覺得被店員不屑了 XD

如果不抽煙,直接就上二樓吧~她是不會招呼妳的 Orz

(不過新來一個可愛的服務生會問妳喔~ㄎㄎㄎ)

嗯~假日的時候人爆多~要等蠻久的

但是我跟洪某人都很喜歡它們家的早餐 >/////<

早餐100元~可選鬆餅(兩片)或是厚片土司(一片切成兩長方塊:P),

其他還有開水一杯(可加)~柳橙汁一杯~火腿7cm*7cm大小一片~

兩顆蛋~~會問你要煎熟還是不煎熟,不熟就是蛋黃一半生啦 ~超好吃的*.*

我好像有看過別人要它把蛋用成炒蛋,但我還沒吃過
鬆餅的圖:


厚片的圖:


再來是水果一小盤,通常是西瓜兩片或是柳丁三塊,還有飲料一杯

飲料可選咖啡紅茶奶茶牛奶,紅茶不推薦 XD

冰奶茶還不錯啦~熱奶茶不甜,糖要自己加,
熱奶茶&熱咖啡的圖:




然後呢,我很愛它的厚片,洪某人很愛它的鬆餅 XD

厚片應該是塗奶油醬去烤的吧~好好吃T^T

鬆餅送來時上面會附一小塊奶油給你沾:P

早餐是8:30~11:00,其他時間有簡餐下午茶吧?不太確定
簡餐有吃過,米蘭嫩雞不錯吃但是有點鹹~最近沒有在賣 XD

它的酥皮濃湯很好喝!!!

海鮮焗飯也不錯吧~不過最近好像也不賣這個了 XD

裝潢還不錯~但是光線不是很好~樓梯也不是很穩的樣子 XD

有雜誌可以看,然後店員偶爾會少算錢 XDXDXD 這時洪某人就會拉著我趕快逃走 XD

大概就是這樣啦~

假日的早晨想來個悠閒的早餐時~可以去試試 :D

吃完再去旁邊的美華泰逛一下啊~哈哈 XD 人生真happy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