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台北]俺的漢堡排.Labu Cafe.LUNADITALIA月之意大利餐廳

食記出清~跟朋友吃飯系列

從比較新的寫起 XD 自從在Instagram上追蹤了一些把食物拍的很漂亮的人之後,只要想找餐廳就上Instagram搜尋一下,獲得idea & 找到新餐廳的效率之高!例如這間俺的漢堡排就是在IG上挖到的,很喜歡日式漢堡排的我當然是和小花手牽手心連心的來囉 XD

平日的晚上登記了兩位,只稍等了十來分吧。座位區有點吵雜但是不要緊!因為俺的漢堡排很對我的胃口XD 我點的:

沒照菜單所以已經忘記名字了,吃了一口漢堡排的醬汁還有炸雞附的漬蘿蔔,
我瞪大眼睛和小花說:「這是日本的味道!」(自以為跟日本很熟XD)
小花兒也吃了一口,點頭說:「對這是日本的味道!」
超好吃的啦~~~~~~~~~~~~!!!(沒有寫食記的天份,只能用嚷嚷充版面)
我的漢堡排切開後還有(馬芝瑞拉?)起士在裡頭,融化的程度控制的很好,
不是塊狀但也沒有直接化成水狀,讓你可以安心食用,不怕起司通通流到盤子上看的到吃不到 XD~
另外白飯也是走一個好吃的路線~不知不覺就可以扒完一碗!

全貌

小花兒點的是明太子,也很好吃唷!鹹香鹹香的很下飯,也不會有明太子容易出現的淡淡腥味,很棒很棒

炸雞塊

這天唯一的遺憾就是炸雞塊,因為一開始太燙我有被燙到,後來就對炸雞塊生悶氣(什麼鬼XD),總覺得它不好吃,這是相當情緒性的發言請大家不要聽信讒言 XD

基於我很喜歡漢堡排而這間口味又很日式,我想我還會再來。


第二間店叫做是Labu Cafe,由小花兒引見,這天和阿思三人手牽手心連心的來了~

點套餐的話會有沙拉和湯~擺盤超可愛!!!

湯還裝在麵包裡,是不是整個很有在吃高級西餐的感覺呢!

松露薯條~

阿思和小花都很愛吃薯條,這天我們在松露薯條和脆薯中猶豫不決,
最後因為我想吃松露~又誤以為松露薯條的薯條也是脆薯的型式,於是點了它,
但是它不是><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比較想吃脆薯啦我不管啦~~~(在地上打滾)
(但是阿思和小花還是蠻滿意的啦XD 請不要理會偶爾食慾有執念的Q怪獸XD)

海鮮義大利麵~

對不起它明明有比較美麗的名字的~但我忘了~
只記得菜單上有標它是有點微辣的
一開始吃覺得味道有點淡,但後來拿著叉子將麵條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意圖將盤底微微的湯汁全部裹上麵條,就也還不錯啦。小花說她覺得已經很有味道了~可能是我太重口味了吧哈XD

阿思的~型狀像米的義大利麵~

阿思每次都很喜歡點些特別的~
但是最後都會有點囧 XDDDDD
總是特別的不合她胃口 XDDDDDDD
我個人是覺得還行,但阿思一直說她覺得很像在吃葫瓜的籽 XP
(這是個人愛好的問題~請店家不要傷心TOT)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小花兒點的~通常明太子義大利麵是我比較不會想點的一道~
嗯~也的確是我比較沒有那麼喜歡的味兒XD 所以這道PASS !

結論: Labu的地點蠻幽靜的~裝潢和氛圍都給人很放鬆的感覺,是會想要再來的一間店!!!

最後要參雜一間超久超久超久以前吃的店 XDDDDD
久到我都不好意思說當年的狗兒滴還是個少女,現在都快要是兩個孩子的媽了XD (這不是說出來了嗎 XD)時光飛逝~孩子的學習不能等,Q怪獸的食記也不該拖XDDDDD 這間店就是LUNADITALIA月之意大利餐廳!沒記錯的話~平日商業午餐加一百就可以升級成套餐,所以平日商午是相當划算的唷!

基於味道都忘光了,就看看照片就好吧 XD




麵包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燻鮭扁麵~

雖然兩個都是白醬,但是味道不會很雷同唷!
我記得當時是吃了A就覺得A好好吃,再吃B又覺得B甚美味,
如此交替著,兩盤一下就吃完了 XD

店家很貼心,將麵擺中間,再給我們兩個盤子,方便分食。


甜點杏仁霜派

網路上的各家食記都說它有多好吃又多好吃,於是我倆捨棄了”一人點這個另一人點提拉米蘇”的”都能吃的到”計畫,改成兩個人都點杏仁霜派,結論是真的好吃 XD

食記出清系列我們下次見~~~(揮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