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台北]日子日子.泰比.KIOSK.小.黑咖啡.樂樂咖啡.公園咖啡

食記出清系列~小文青咖灰店~

很多間~請深吸一口氣然後一次向下XD~

日子日子二店 :

(咖灰喝了好幾口才照,香蕉蛋糕熱熱的好吃)
一店二店都有淺木頭色的大桌,有要事討論時很是方便;
一店去過三次+二店去過一次的心得,整體而言一店較為安靜,桌椅的擺放也比較不那麼擁擠,但也有可能只是剛好我去二店那次碰到吵死人的客人罷了:P 是到了中山站附近會考慮的咖啡店。

泰比:

離家很遠位置很少,是以很少去,但是價格相當便宜,沒記錯的話一杯熱拿鐵是65元,以它的品質來講簡直划算到一個不行,如果開在我家附近甚至公司附近,很有可能每天來一杯的那麼有c/p值。(同樣c/p值高的還有和平東路上的無名黑鐵,也一樣是個交通於我不便是以只能殘念的好喝咖啡店。)

KIOSK menu:


熱拿鐵

據說前身是永康街的flat white,當時去過flat white兩次,感覺普普;變身為KIOSK之後感覺還是普普XD~(KIOSK表示傷心XD)對我而言拿鐵太苦太重,size略小,若是大杯一點也就是牛奶多些的話,就會順口些吧,個人口味個人口味。

小.黑咖啡
這是無意之中發現的店家,門面小巧到只要差一秒鐘就會錯失的低調,當時踏過去之後又回過身來推開了門,是個明智的決定,很快躍身為頗喜歡的店家之一,唯一缺憾是偶爾有點吵,但因為也賣點鹹食的緣故,和朋友聚會選在這兒也是不錯,就可以當吵別人的那個人這樣XD

帶點日式風格的手沖:


早午餐:

牛角麵包很優秀,大勝星巴克和PAUL,熱熱的時候吃它一口直接升天。當時朋友點的牛肉飯聞起來也很香,牛肉好大塊 & 好大器的給了好幾塊,朋友還有加點一碗飯,感覺是個很下飯,再下次來吃飯的話我要點牛肉飯XD!

接下來照食記出清系列的慣例,要偷偷夾雜非常舊非常早、很久很久以前沒有灰姑娘只有Q怪獸去過但一直沒寫的店家,小文青咖啡店系列的苦主為樂樂咖啡和公園咖啡XD~

樂樂的menu:
menu某頁

(咦怎麼歪的XD)
照歪的menu

menu封面
menu封面

板前?!XD
板前XD?!

黑板上的menu:
黑板上的menu

熱拿鐵:
熱拿鐵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在東區的二店拍的,但我也忘記我有沒有去過一店了 囧 想打開部落格來搜尋一下,發現搬來blogger後google根本就搜尋不到qmonster的東西了XD 太傷心~~~
離題了~(跳一下)
這天在樂樂大安店發生了非常感人的事,當天是個下雨天,正要離開時發現我的傘被人幹走了,而雨還是下著,在店門口發呆了一會兒,有個店員來問,我據實以告,心中還想著是要去哪生出一把傘莫非是要淋雨回家,店員聽完立馬拿出店裡的傘說讓我撐不要感冒了才好云云,眼淚差點要流下來,第二天就衝去樂樂把傘還給好心的店員,可惜借我傘的店員不在,不然Q怪獸很可能會三跪九叩來表示對店員大恩大德的超感激之情~(哪摸誇張XD)

所以樂樂大安店是好心的店,大家要常去XD 我個人是因為比較少在東區喝咖灰所以不常出沒在那一帶,拜託附近逛街的人常去給它們捧場~~(是說生意好像也一直很好啦我不用太操心才是XD~)

最後是公園咖啡~是個很有情調的店,私心上算很喜歡,只是可惜椅子不太好坐XD
很久以前的菜單一
menu1

很久以前的菜單二
menu2

復古的店內風情一~
店內二景

復古的店內風情二~
店內一景

鹹派~
鹹派

熱拿鐵~
RIMG17282 已調整大小

裝模作樣的來張遠近照 XD
RIMG17285 已調整大小

以上~食記出清系列我們下次見~~~(揮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