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台北]雞窩

一直聽聞雞窩的雞湯很好喝,這天終於是來了!
以前好像有提供單人500~1500的套餐,但這次來已經沒有了,所以都只能單點.
一般熱炒可選擇大中小,小盤是120,其他size我沒記價位XD
一行三人點了以下幾道~
蔥爆牛肉和雞汁蔥餅~(和白飯XD)

雖然我對蔥爆牛肉沒什麼興趣,
但不得不說雞窩的蔥爆牛肉調味的很好,香氣很足,
雞汁蔥餅雖然不錯但因為我家巷口的蔥油餅更好吃
所以只好對雞汁蔥餅說聲安縮蕊惹~

宮保雞丁在遠方~

此餐的金主是個認為熱炒一定要吃蔥爆牛肉和宮保雞丁的人
(如果還有餘裕他應該會再點豆穌鱈魚...)(這麼一說大家都知道他是誰了XD)
所以雖然這兩樣我都不愛但金主還是都點了
又因為有金主出現的飯局我不小心也出現了很多次XD 導致我也吃遍了各家宮保雞丁
雞窩的在辣度上幾乎不辣,但味道處理的相當鹹香好食,雖然看起來頗油(吃起來也是XD...)
不過它算是好吃的宮保雞丁,唯一缺點是肉有點少,夾來夾去都是辣椒XD

五更腸旺

這我點的我錯了(跪)
其實是挺好吃,但驚喜感並不多
印象中有吃過更好吃的五更腸旺,但是忘記是在哪裡吃到的了,難道是Kiki嗎?
而且在肉類已經點兩道的情況下,其實這道改點個海鮮或是蛋或是豆腐料理都會比較理想
但我怎麼知道金主的default是蔥爆牛肉和宮保雞丁啊啊啊啊啊~~~~~(抱頭)

乾煸四季豆

因為三道肉覺得很負擔XD
於是我就強力要求我要點乾煸四季豆
然後金主就叫我自己跟服務生加點.........
咳咳.
這道很好吃~不管如何我還是愛乾煸四季豆 XD

結論
其實整體表現在預期之上
對雞湯有點期待太高所以感覺雞湯還好,但明明它就也還不錯XD
是一間適合中式聚餐的地方~
雖說小盤熱炒120並不貴,但份量也不算多,建議可以多點一兩道~
服務態度蠻好的~餐後還有送西瓜~以上報告完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